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六月狂欢小朋友快来参加欢乐海洋趴

2016-05-26 14:34 来自:

这个六一带上你的小王子、小公举来浩海立方海洋馆吧,四大主题海洋趴已经为您准备好、这个六月等你来狂欢!宝贝们,这个六一成都之海,浩海立方陪你一起狂欢!据了解"保护海洋、争当海洋小卫士"护照发放活动,今年还将继续面向全省少年儿童发放100万本海洋小卫士护照,拥有此护照可一年内免费入馆参观,此举旨在增强全省少年儿童科普环保意识,对四川省青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水平提升起到积极作用,活动将惠及更多川域青少年儿童。

2531170_214822469000_2-(1)

1

海洋馆介绍:浩海立方海洋馆坐落于国家4A级景区成都-海滨城内,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大海洋观景窗:长40米,高8.3米;中国内陆城市唯一拥有鲸鲨的海洋馆,在这里你可以走进40多米长的海底隧道,仰望万千海鱼遨游天际;您可以乘坐半潜艇,俯视神秘海底世界丰富的海洋世界;您还可以佩戴专业潜水设备,在大海槽内与鲸鲨比肩同游!零距离的接触,多彩多姿的娱乐项目,互动的海洋教育项目及高科技的配套设施,让你尽情畅玩儿!

133632904

 

六一歌舞趴,欢度儿童节(6月1日)

QQ图片20160524162615

这个"六一",带上您的小王子、小公举,来浩海立方载歌载舞,鲨鱼爷爷、小丑叔叔我们一起欢度儿童节!

QQ图片20160524162625

海底潜艇趴,超值79元!(6月1日-6月6日)

3-130F6164355

你曾经幻想过遨游海洋吗?在这里统统都能实现!水下半潜艇首次推出超值价,只需79元!神秘半潜艇带你畅游奇幻海底世界,还可以与全球最大鲸鲨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小宝贝们,赶紧来吧!

海洋科普趴,趣味知识汇(6月4日-6月26日)

wKgB20_-6h2HpKUqABM-WsjLLH461.groupinfo.w600

 

浩瀚的海洋里,有着古老的生命、绚丽的色彩、有趣的故事,来浩海立方科普课堂吧,海龟先生、企鹅宝宝、鲨鱼叔叔的小秘密等你来发现!

海洋创作趴,千人创意展(6月4日-6月26日)

QQ图片20160524162720

不同的童年样,相同的海洋梦,六月我们将征集千名儿童关于海洋的作文、绘画作品并展出,同时还有机会亲临现场与上千小朋友一起感受海洋世界,追寻那场童年海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