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太平洋咖啡 完美一杯 醇香共享

2016-05-30 11:20 来自:

2016年6月1日,是太平洋咖啡在华西区陪伴您的第1511天,在这1511天里,我们走进西安、成都、重庆、郑州、泸州、洛阳6大城市,门店规模突破50家,已与上百万人分享了我们的"完美一杯".这一路走来,我们最大的收获便是与您相遇,也更期望与更多热爱咖啡的人们相识,将太平洋咖啡的醇香与您分享。

 

华西区50店庆微信配图720400-01

 

太平洋咖啡中西文化融合,充满书卷气息的品牌定位,让每家门店都独具特色。区域非常注重店铺风格与当地文化的融合嫁接,有静立西安地标性建筑钟楼旁的太平洋咖啡钟楼店,凸显中式古韵,尽收钟楼美景;有在丝绸之路起点上的,首家仿唐式风格概念店西安大唐西市店;还有比邻千年古刹,将中式禅意揉入西式惬意的成都太古里店;以及拥有全球最大海洋观景窗,独享270°浪漫海景的"蓝色梦幻"成都海滨城店。就是这样的品牌特质,营造出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喜的中西交融场景,让喜爱咖啡的您,寻找属于自己的"一杯、一念、一世界".

华西区50店庆微信配图720400-02

 

"50店"成长路,最要感谢您的一路相伴。6月1日-6月30日,太平洋咖啡华西区与您相约,开展"完美一杯 醇香共享"50店庆计划。店庆期间,太卡会员单笔消费满50元即赠5元喝咖啡e券,非会员顾客开卡并注册充300元赠标杯咖啡+精选小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