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关于《创业与守业》真维斯董事长杨勋的精彩演讲

2016-05-30 15:32 来自:

  5月29日,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现身西南民族大学,给该校学生带去《创业与守业》的精彩演讲,畅谈何为人生,如何创业、守业,给学生上了一堂人生大课。
演讲会上,杨勋先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他就业、创业、守业的人生历程,讲述了真维斯作为首个进军国内市场的休闲服品牌,在当今日渐复杂的市场格局中不断创新和变革,依然保持领先地位的心得。现在的真维斯,品牌设计上更贴合顾客所需,坚持名牌大众化,物超所值的经营理念,产品以舒适,易穿易搭,目标顾客群形象时尚、健康上进,充满正能量。结合当下购物习惯,大力发展并完善网购业务,让顾客在线上线下都可以购买到满意的衣服。已经成功举办24届的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经过前期的各大高校路演,第25届真维斯杯现已进入最为热烈的投稿阶段,其中不乏四川学子的设计投稿,期待四川学子的突围。互动环节中学生们非常踊跃提问,杨勋先生一直耐心的回答每位学生的问题,现场还增设了微博墙形式,不在现场的学生亦可通过微博和杨勋先生进行交流。

QQ图片20160530153042

 


       杨勋先生在演讲中表示西南民族大学集合了各民族的年轻力量,是一所综合性民族高等学校。作为中国民族高校最高学府之一,始终坚持为民族工作服务、为共和国顶尖民族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的宗旨,被誉为“共和国少数民族精英"的摇篮”,作为学生,在感到骄傲的同时亦要化压力为动力,一如真维斯,一如杨勋先生,在取得成功之后,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110场的高校演讲,始终未曾停止的脚步,教育了无数的学生,学生们步出校园后,在不同领域上,引导着其它的人,这种环环相扣,犹如滚轮,在一代一代相传,这是杨勋先生的讲学目的,也是一代企业家对下一辈人的关爱和对社会责任的践行。

QQ图片20160530153006


      真维斯是业界中不可多得的善心企业,多年积极关注年轻人的教育和生活,努力为年轻人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除在全国多所高校举行演讲会、坚持举办“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外,更不断积极投身公益教育事业,通过校企合作项目帮助学生,资助经费、捐献教学楼,甚至建立古诗文研究经费;与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合作,共同开展“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及“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真维斯接力项目”均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截至目前,真维斯在公益项目中累计捐资额超过1亿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令人瞩目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