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铁·银杏广场百果街区盛大开街

2016-06-06 16:14 来自:

百果街区是"中铁·银杏广场"结合红光商圈现状所开发的多元化商业街区。该项目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为响应红光政府一路向北的发展理念,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精心打造推出的集文创、潮流、体验式商业于一体的多元化街区。

1

项目坐落于红光新城的核心地段,位于广场路与太双北路交汇处,西接广场路北四段、南临成都技师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和西华大学,东临塞纳国际。项目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4万平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20699平米;是由5个独栋商业、4个住宅底商和1个酒店式公寓组成的零距离生活商圈。

3

中铁·银杏广场百果街区经过漫长的孕育期,于6月5日盛大开街。近3000人到达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活力十足的舞狮吐福、盛大的亮灯仪式将百果街区正式呈现在公众视线中。爵士舞、现代舞、现场抽奖等也将开街仪式的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同时,着名餐饮企业大食代、杂粮干锅、生蚝王、雍记一品干锅、夜猫子等也来到了现场,乐山烧烤、白家肥肠粉、豆腐脑、钵钵鸡、麻辣烫、臭豆腐等百余种风味小吃、上万瓶啤酒供客户免费品尝。

开街活动将持续20天(6月5日至25日),在此期间,将举行"决战欧洲杯"、"中铁俏佳人"最美校园宝贝选拔、欧洲杯天天看等诸多活动,每天还有各种抽奖,热情回馈客户和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