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世界顶级超模们的高跟鞋,竟然是他做的!

2016-06-07 17:47 来自:

6月5日,2016年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拉开了帷幕,这场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模特盛会,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举办,几十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超模们聚在一起,以最完美养眼的姿态共赴这场时尚盛宴。

3

这些经过层层选拨最终脱颖而出的超模们,无疑都是璀璨的,她们拥有最完美的曲线,行走于T台上,举手投足间都充满时尚的气息,她们就是时尚的icon,穿华丽的服装,在镁光灯下,以曼妙高挑的身段和姿态,展现着最性感的美丽,白皙修长的双腿穿上精美的高跟鞋,在T台上每走一步,都似脚下生花,夺人眼球,将女性之美发挥到了极致。

 

4

时尚的天府之国成都,作为今年超模大赛决赛的主办地,因为世界超模们的到来,让整个成都都熠熠生辉,更让人感到兴奋的是,本次经过组委会层层筛选成击败所有竞争对手为世界超模战靴的高跟鞋,竟然是一家建立品牌才短短2个月的成都本土的新兴鞋业品牌CRAZROSE。

据说可以穿起来跑步的高跟鞋CR之所以在问世短短2个月时间内,得到世界超模大赛这种国际赛事的认可,在于CR一丝不苟力求完美的态度和卓越的品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科学设计。CR希望为女性带来美感的同时,让每一位穿上CR的女性,都能够在行走中,更为舒适和优雅。

 

2

CR所有产品的制作过程都极其复杂,哪怕最为基础的材质挑选,都要经过3道工序苛刻验收:从工厂的材料筛选,到批量验色,及制作过程中精挑细选,以保证无色差,无质量纰漏,并舒适耐用。CR对款式的选择,更是经过无数次的雕琢,力争要以最舒适最具美感的造型呈现。 

CR拥有自己的皮革仓库和生产工厂,储备着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优质材质,制鞋工匠精心挑选上等皮革来制作,CR从不吝啬,因为CR相信,只有这样的高跟鞋,才能发挥出女人淋漓尽致的美。

 

6

同时,CR还有技艺醇熟的工匠作为坚强的后盾,他们手法娴熟、技艺精湛,曾经都是LV,PRADA等一众奢侈品牌高跟鞋的制鞋匠人,由他们精细地打磨过的每一双高跟鞋,无论是鞋子内里到表面、还是鞋尖到足跟,都力求完美。就如同CR的初衷:一心一意,只做优质高跟鞋。

 

成都是一座多元化的,包容的时尚之都,滋生在这片土地上的CR不仅拥有卓越的品质,还结合互联网首创了鞋业最新的销售模式,利用分享经济,创造了传奇般的销售业绩。近年来,成都正在以各种各样的姿态,得到世界的认可,今天的CR不仅代表着成都,还代表着中国的新兴时尚制造业与世界时尚接轨,在不久后的未来,相信将会有更多“中国造”“成都造”的时尚品牌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