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果然腮红画得好女神不会老

2016-06-12 10:14 来自:

40+的志玲姐姐肤白貌美人生开挂,上鸡条时穿校服绑麻花辫的样子更是让网友惊呼:怎么可以这么嫩呢!?细观察原来是画了减龄一百分的宿醉腮红!

1

 

林志玲在《极限挑战》中穿上校服大演酸(杉)菜,粉扑扑的脸蛋加上双麻花辫演起学生妹来真是毫无压力!可是奇了怪了,已经40+的林志玲怎么不着痕迹就变得越来越嫩了呢?经过小编仔细观察外加地毯式搜索发现,原来不服老的志玲姐姐是娱乐圈画腮红高手!最近更是迷上宿醉妆,减龄扮嫩提气色一把抓!

2

学志玲姐姐画腮红 又嫩又美秒变学生妹!

  就算是出席活动优雅大方的长发加礼服造型,也靠腮红妥妥逆龄,白皙的底妆配以苹果肌上两片红晕,散发些许光泽感看上去春光满面,大写的可爱女人。

3

学志玲姐姐画腮红 又嫩又美秒变学生妹!

  私下的志玲姐姐妆容也颇为讲究,扑闪的大眼妆楚楚可人,紧贴下眼睑的粉嫩腮红大面积晕染,呈现出有点羞涩的孩子气,又有小小的女人味,惹人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