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热辣一夏,娱乐狂潮席卷全城! ——2016凯丹音乐季

2016-06-17 15:17 来自:

作为成都最潮的购物中心之一,城南时尚地标的凯丹广场,已成功举办四届凯丹音乐季。这个火辣的夏天,第五届“2016凯丹音乐季”终于在粉丝的热烈呼声中回归!既然是成都首家来自欧洲的购物中心,凯丹广场肯定将带来更炫酷的音乐体验!联合湖南卫视芒果直播及Asia FM亚洲音乐台, 火力全开瞄准全城“梦想练习生”,以及所有音乐爱好者们,时尚潮人们,为全城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季! 这个夏天,凯丹注定让娱乐狂潮席卷全城!

1

【凯丹娱乐狂潮席卷全城】
本届音乐季,凯丹独具匠心,将电台直播间搬到商场中庭!并联合“芒果直播”全程视频直播,邀请知名电台主播每日莅临现场做客主持! 更有《梦想练习生》成都赛区直通赛落地现场,开启素人到明星的梦想之门!每周不同主题活动——亲子专场、潮男专场、闺蜜专场、情侣专场,参与即有丰厚大礼!同时, 性感舞后——温岚也将热浪来袭!
6月18日,内地唱作男歌手,影视演员田振达现场助阵,吉他弹唱演绎个人原创专辑《穷小子·田振达》,拉开2016凯丹音乐季序幕,一场空前音乐盛会将重磅上演!不一样的娱乐时尚购物体验,就在成都凯丹广场!

2

 

【芒果直播“梦想练习生”,向梦想致敬】
凯丹广场联合湖南卫视芒果直播,及Asia FM亚洲音乐台,鼎力打造梦想殿堂!怀揣梦想,生活在平凡世界的你,注定与众不同!你不断努力,站得更高,看得更远,终有一日,梦想都该向你致敬!这个夏天,圆梦平台搭建成功,梦想大门即将开启!选手可通过“芒果直播”以及唯一线上指定报名通道“唱吧”,唯一校园渠道“青媒校园”,移动视频直播平台“YHOUSE悦会”报名,成都同城转转会微信报名,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AsiaFM亚洲音乐台官方微信、微博,以及凯丹广场一楼中庭“梦想直播间”现场报名!走进梦想直播间进行才艺比拼,开启素人到明星的成长之路!
6月18日至7月10日,每天晚间19:00凯丹一楼中庭将现场直播!每周六则将全天全程现场直播,角逐本周优胜者,每周经过层层比拼,于7月10日巅峰之夜角逐成都直通赛前三强! 三强即可签约湖南卫视芒果直播作为练习生计划成员!还有机会在当晚与温岚同台飙歌! 更有机会直通岷江音乐威森堡国际音乐啤酒节,角逐奥迪汽车一年使用权大奖!
《梦想练习生》成都直通赛,你,准备好了吗?

3

【亚洲音乐“梦想直播间”,开启音乐之旅】

音乐从来都没有界限,音乐拥有无限可能!“2016凯丹音乐季”联合AsiaFM 亚洲音乐台,邀请邀请知名电台主播每日莅临现场做客主持,打造四大音乐主题!亲子专场,潮男专场,闺蜜专场,情侣专场……主题每周变换,倾力全方位诠释音乐的力量,场场震撼人心!在凯丹现场直播间里,音乐就是你全部力量!
除此之外,每周六都有“普乐电音团队”强力助阵凯丹音乐季,带来现场电子音乐派对!让凯丹变成最嗨的音乐现场!热辣一夏的音乐狂潮,只在凯丹广场!

4

【我的音乐护照,好礼拿不停】
这个夏天属于你,属于音乐,更加属于好礼!6月18日-7月10日,在凯丹广场客服台免费领取专属你的“音乐护照”,在场内商家处收集签章,就能获得超多劲爆好礼!橙天嘉禾电影票,乐心智能手环,富士拍立得,飞利浦移动电源,凯丹定制U盘,凯丹定制抱枕被,温莎KTV、星光灿烂KTV、乐堂KTV欢唱券,艾米1895电影街观影券,氧气健身周卡……只要你来,就能轻松拥有!

5

 


【性感舞后温岚空降凯丹,热辣劲舞点燃夏日激情】
1997年,温岚因参加台湾超级新人王歌唱比赛而被吴宗宪发掘并与阿尔发唱片签约进入歌坛。1999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第六感》。2003年,发行改变风格的《蓝色雨》专辑  。2005年,温岚推出首张个人精选辑《爱回温》。2008年,温岚发行了第五张个人专辑《热浪》。2010年,温岚主演了历史电影《赛德克·巴莱》。2013年,温岚发行第十张个人专辑《温岚同名概念专辑》并首次担任专辑全程制作 。2014年,温岚成立了个人的岚图音乐公司并加盟太阳娱乐公司。2015年,温岚发行了第十一张个人专辑《爱上自己》。
2016凯丹音乐季,温岚携全新专辑《爱上自己》热力来袭!凯丹作为温岚全国巡回签唱会成都首站,当然不会让期待已久的歌迷失望!7月10日晚20:00,温岚除了现场演唱新歌,还将进行全新专辑现场签售,与《梦想练习生》成都直通赛三强选手同台飙歌!让我们期待,温岚用完美的唱功和热辣劲舞征服现场,点燃夏日激情!
即日起至7月10日,当日累计消费满500元,即可获赠7月10日当晚“凯丹音乐季音乐盛典”邀请函一张,与女神温岚一起共度激情夏日!

【大牌折扣季,又到一年剁手时】
音乐是主角,更多惊喜也不能落下!季中折扣季开启,凯丹超多潮牌年中特惠季震撼开场!横扫街头的快时尚品牌“H&M”年中特惠低至5折! Inditex旗下品牌“ZARA”、”Pull & Bear”、“Bershka”、“Stradivarius”全场5折起!女神专属“维多利亚的秘密”全场5折!日系品牌“moussy&SLY”全场5折!凌致集团旗下“JACK&JONES”、“VERO MODA”“SELECTED”全场5折!teenie weeie旗下韩国少女风品牌“R.ATHLETIC”部分新款两件6折,部分全城唯一引进的韩国爆款两件8折!Mo&Co精选货品VIP享6.8折优惠……最给力的折扣,最潮的时尚单品、最In的时尚品味,就在全城潮人都最爱的凯丹广场!

 

热爱音乐、时尚的你们,还不快速速召集小伙伴们,来凯丹玩转音乐季!纯欧式时尚的购物环境,人性化的服务和时尚潮品、特色餐饮、影音娱乐、游园亲子,应有尽有!轻松愉快的购物的同时,还能与音乐梦想亲密接触,与性感女神温岚共同点燃夏日激情!我们等着你,与凯丹一起,爱上音乐,爱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