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迪士尼灯光秀团队国内首演,成都大悦城点亮成都最美夜景

2016-06-24 10:31 来自:

    2016成都商业好戏连台,成都大悦城继续引领时尚潮流最前沿!6月罐头鬼市余热未退,7月"夏日欧洲艺术潮玩趴"再来袭!7月2日至24日,成都大悦城邀请国际艺术团队GoArtist艺术团,一口气把最原汁原味的欧洲艺术潮玩趴搬到了成都。

 

1.webp

本次艺术潮玩趴也是国际一流绘本艺术家、建筑师、灯光艺术家的首次跨界,整合三大全球最前沿最时尚的特色艺术活动:打造迪士尼4D灯光秀的团队中国首秀、法国、荷兰、南非艺术家手把手带来国际艺术教育新概念。

 

4.webp

巨型积木搭建的欧洲城堡空降、法国绘本涂鸦互动展,带给你一整月前所未有的时尚艺术新体验。

 

5.webp

 

 

打造迪士尼4D灯光秀的团队中国首秀,点亮成都最美夜景

    迪斯尼灯光秀是全世界孩子们最为渴望的梦幻体验之一。7月每周末,成都大悦城将联合打造迪士尼4D灯光秀的奥地利灯光艺术团队OMAI,共同完成中国灯光秀巡游首站的梦幻演出。

2.webp

奥地利灯光艺术团队为GoArtist艺术团队成员之一,GoArtist艺术团由欧美各国经验丰富的着名艺术家组成,在欧洲各大公共艺术活动有丰富的经验。

3.webp

本次OMAI会将艺术家的想象通过灵动交织的梦幻线条,流光溢彩的灯光,移植到现实的世界,打造奇幻光影的视觉盛宴,并会将欧洲建筑特色与成都本土的国际时尚文化之美融合在一起,力造成都最美夜景!

法国绘本艺术展:让亲情与艺术全新互动

    绘本对我们而言并不陌生,但你是否想过和孩子一起完成一副绘本作品?7月2日至24日,成都成都大悦城将为平时繁忙的爸爸妈妈们创造出奇妙有趣的亲子特别时光。

6.webp

除了法国艺术家的现代绘本作品展示,现场还有来自法国、荷兰、南非的艺术家亲临指导纸艺互动、纸箱变装秀、欧洲建筑积木搭建等亲子互动课程。

7.webp

 

你可以与孩子在包装箱纸上绘画,做成面具或衣服进行变装,还有艺术家带领孩子们做英文游戏,用英文讲解绘本,让你体验一场有趣的国际亲子文化语言和艺术交流。

15.webp

欧洲古堡积木建筑,带你"畅游"中世纪原味欧洲

    来自荷兰设计师马特斯·莱斯豪特将于7月16日至24日,在大悦城的潮汐广场以积木搭建的形式,重现柏林凯旋门、葡萄牙佩纳宫钟楼等欧洲十大最美古堡等建筑,让成都市民足不出户即可"畅游"中世纪的原味欧洲!另外,来自奥地利维也纳的艺术家们也将用音乐灯光话剧,通过光影让绘本故事人物动起来,在建筑外立面上为中国观众呈现精彩绝伦的光影动画表演。

    一场通往欧洲时尚潮流艺术最前沿的奇幻之旅7月即将在成都成都大悦城开启,成都最美夜景也将同步惊艳亮相,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