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成都伊势丹百货第七届泰国商品节开幕

2016-06-24 11:48 来自:


         6月23日成都伊势丹百货和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驻成都办事处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泰国商品节正式拉开帷幕。

未标题-1

 

    此次泰国商品节在伊势丹的负一楼食品超市为广大的成都消费者准备了泰国的美味水果、休闲食品、调味料、饮料和泰国的大米。较以往泰国商品节,此次引入了更多的泰国知名品牌的休闲食品和调味料,并且首次引入了泰国的双色米。6月23日-7月13日在伊势丹负一楼购买泰国商品可赠送礼品一份,另外7楼的百世威泰国餐厅也为大家准备了各种美味可口泰国料理, 活动期间在全馆消费满100元赠送10元百世威餐厅抵用券。
6月23日开幕式当天泰王国驻成都领事馆商务处李惠兰商务领事、成都伊势丹百货董事兼总经理田中先生,成都伊势丹百货食品部经理渡边先生会出席开幕式,届时可以欣赏泰国舞和泰拳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