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仁恒置地广场国画展启幕 打造东方禅意空间

2016-07-04 09:50 来自:

2016年7月1日成都——一场名为"禅意佛心"的国画作品展亮相成都仁恒置地广场,借由承续人文脉络的东方哲学表达,为我们在喧嚣都市打开一隅充满生活禅意的静心空间。

心静、归本、无我,方为禅修。禅,是一种心境。嵌入山水,融入自然,觅一份超脱都市的性情。禅,是一种追求。它引导着你追寻生活的简单方式,着眼当下,用心发现。据悉,本次展览的主角——禅意画,是中国传统绘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晋代伊始,表现罗汉的国画作品即成为人物画的主要创作和表现介体,同时彰显了众生礼佛的精神境界。

配图1_仁恒置地广场国画展7月启幕

仁恒置地广场国画展开幕现场

展览现场,备受追捧的是18幅以"十八罗汉"为题材创作的人物系列画。他们的作者郑国玮、郭兰莹熔古今中外技法于一炉,结合自身禅学修养,以古朴画风表达深远意境。

生活无处不禅意。除了禅意画,在位于仁恒置地广场三楼的开放空间里,你还能觅得禅服、禅音、禅花、禅食。借由视觉、听觉、嗅觉、触觉体验,将抽象空灵的禅意,以最易被理解、领悟的方式传达于来宾。

配图2_仁恒置地广场国画展开幕现场

仁恒置地广场国画展开幕现场

源于对时尚艺术的专注和精致生活的承诺,成都仁恒置地广场致力于创造开放、多元、互动的优雅空间,将充满新意的购物体验和令人愉悦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到访者。从最初的时尚搭配课堂、品茗插花、红酒与音乐品鉴活动,到马术体验、潜水沙龙、禅茶禅画分享会,仁恒置地广场正逐步将到访者引向更精更细的生活方式体验范畴,为志同道合的"大生活家"分享生活的雅趣。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31日。期间,一系列主题沙龙活动向您发出邀请,一同探寻生活中的"禅意",从身体感官到精气神韵,重拾豁然心境。展览结束后,峨眉山大佛禅院将永久收藏《十八罗汉》系列作品,禅意归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