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依诺莎魔幻乐园 让盗梦空间成为现实

2016-07-04 10:11 来自:

好莱坞经典大片《盗梦空间》中,主人公在梦境和现实间游走,永远想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而今,银幕上令人啧啧称奇的剧情演变为现实,这就发生在成都的依诺莎魔幻乐园。近日,依诺莎魔幻乐园盛大开业,打开新奇玄妙的大门,让人在真实与奇幻莫辨的迷宫自由穿梭,体验非凡随性的穿越之旅!

 

AA1B7BC243D61C3A9DE85054D6A75542

据依诺莎魔幻乐园负责人介绍,这是全球最新奇最好玩的项目,成都是中国的首站,主要针对成都地区青少年和青年情侣。该乐园的迷宫由三层平行空间、十二个主题场馆用迷宫的形式组合而成,引进全球超前的数码设计理念,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数码与真实交融,过去与未来交错,把人带入3D的梦幻殿堂。

IMG_6909_看图王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个主题场馆均有时尚前卫的外观风格,独具匠心的细节处理,处处体现了高端的科技和设计的用心,充分利用幻觉艺术、数码艺术和物体艺术,打造了一个个奇幻而又有趣的空间,带来内容精彩繁多的视听震撼。

IMG_6901_看图王

你看到的未必是真实的,你觉得真实的也可能是幻觉……时而在郁郁葱葱的雨林密道中追溯象征爱情和浪漫的生命之树,时而在缤纷瑰丽的海底两万里自在淘宝,时而在璀璨熠熠的浩瀚天宇探秘漫步,这里你可以和亲朋爱侣在浪漫满屋里许下爱的诺言,可以和政治大佬、明星大伽近距离接触,可以和通灵白鼠比萌卖乖。

IMG_9394

乐园的项目吸引很多年轻情侣,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甜蜜的泡泡。"我和女朋友听说这里开业,就马上过来玩了。她最喜欢的小白鼠,觉得很萌很可爱。我觉得明星蜡像也挺好的,栩栩如生,还有深空谜航,让人非常震撼吧!"市民小李今年上大二,暑假回来就和女朋友过来体验,这游玩过程中,感情进一步升温,他们还兴奋地告诉记者,会推荐亲朋好友过来玩。

BD2B432BBCFA602FF6983CC014B26D48

"我们通关咯,我们完成任务咯!"记者闻声望去,两个年轻女孩抱在一起,手中拿着乐园颁发的精美礼品。原来,她们在45分钟内完成游玩任务:找到生命之树主题;找到范冰冰;找到奥巴马。据透露,乐园开业到现在,完成任务的人并不多,一般需要花费2-3个小时,还有一些中途放弃的,在45分钟之内完成任务,才能受到嘉奖。

IMG_9371

除了迷宫,依诺莎魔幻乐园还有满足恐怖体验的鬼屋。鬼屋立足传统又勇敢创新,迎合了年轻人追求激情与刺激的心理诉求,打造了虚拟与现实为一体的鬼屋体验,在游玩的过程中,最恐怖之处是你永远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鬼怪会突然跳出来,亦真亦幻、一步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