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百威风暴蓉城释放真我 电音盛世"耀世"中国第一站

2016-07-04 11:05 来自: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规模的户外电子音乐节,同时也是舞台最炫酷,DJ阵容最强大的音乐节——百威风暴电音节,于7月1-2日首次席卷蓉城,开启2016百威风暴电音节"耀世"盛典中国电音第一站!

6E3A8070

今年是百威风暴电音节第四周年,经过前三年的发展,它已然成为国内电音领域的标杆,掀起了国内的电音热潮。充满科幻大片即视感的外星舞台造型,独具国际范未来感的灯光以及现场各种有趣的互动造就了百威风暴电音节的超高人气。去年的百威风暴电音节上海和深圳两场共吸引大约7.5万人次到现场。此次A2LiVE再次携手拥有百年"皇者风范"的国际品牌百威啤酒,在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世纪舞广场,短短的两天内为2万多名广大电音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电音盛宴。最值得一提的是无可比拟的艺人阵容,电音先锋Dash Berlin、最炸音乐制造机Steve Angello带领一众国际一流DJ - Fedde Le Grand、Far East Movement、Dannic、ATB、Tommy Trash等齐聚现场,引领现场数万粉丝感触魔炫电音,唤醒粉丝真我性情,体验极致的巅峰音乐享受。

6E3A7900

成都首"战"的号角已响起!今夏,让我们以电音之名,享受这场无与伦比的电音狂潮!

6E3A7847

百大DJ齐聚蓉城,唤醒粉丝真我性情

当天,诸多世界顶级DJ携带强劲电音在蓉城火力全开。世界百大DJ排行榜的常驻,知名音乐人Steve Angello,在电音界甚至可以挑战Tiesto、Armin和Paul van Dyk等大牌的地位、Trance乐殿堂级人物Dash Berlin,以感染力极强的旋律与纯粹畅快的愉悦律动感横扫世界各大夜店、被媒体喻为排行榜电音之王的 Fedde Le Grand,美剧《绯闻女孩》最电插曲《Like A G6》演绎者、Billboard Hot 100榜史上第一支拥有冠军单曲的美籍亚裔嘻哈组合Far East Movement,在2015年百大DJ排行榜名列前茅的荷兰DJ Dannic,德国着名的电子舞曲DJ、制作人ATB等百大DJ陆续亮相百威风暴电音节现场,劲爆旋律让人欢呼不断,人浪肆起,激发广大电音粉的真我性情!

百威风暴

6E3A8198

 

电音节的第一天,首先由DJ Tom William进行激情暖场,炫酷的表演瞬间启动百威风暴电音节的"电"闸。Fedde Le Grand以拿手House轰炸全场并领衔ATB、DallasK、King Arthur等国际顶级DJ献上拿手电音绝技,嗨翻整个现场。最后,电音先锋Dash Berlin给现场电音迷们带来一场完美的压轴演出,台下的电音迷们受气氛感染也一齐呼喊、尖叫,音乐灯光交相辉映,简直一场视听盛宴。

6E3A8186

第二天,电音力量持续发酵Far East Movement、Tommy Trash、Dannic、Helena Legend等各大顶尖DJ轮番激活现场电力!非遗博览园一秒变身万人大潮趴!在连续轰炸8小时后,作为本届百威风暴电音节最值得万众期待的压轴大咖Steve Angello强势登上舞台,首次来华的他显得异常兴奋,接连带来众多脍炙人口的劲爆舞曲点燃电音迷的热情,最嗨最火爆的电音现场让每个人都抛开约束、释放真我性情,随之一起狂欢!

6E3A8207

劲爆电音、疯狂派对,全新酷炫风暴中心,掀起中国电音盛世狂潮

当天最值得注目的还要数以阿克托里安星人名字命名的魔幻大舞台Messier,外形犹如神秘的"外星基地",现场电音迷们无时无刻不在享受星河般的震撼视觉体验,酷炫程度宛如星河中最闪耀的恒星。随着DJ的演出,魔幻舞台不仅赚足了电音迷的目光,更让人不经意间为之狂欢!顶级的音响设备以及舞美设计效果,配合绚丽的灯光、梦幻的烟雾加持、全场飘逸的彩带与最绚丽的彩纸喷射,更让整个现场气氛沸腾至最高点,每个人都散发出热情而活力四射的魅力,电子音乐魔力尽显,让人自然而然为之欢呼,随之疯狂!

6E3A8261

 

音乐与每个人的情感相连,电子音乐神奇的魔力能够激发出我们最真实的性情,展示真我的个性。神秘有趣的百威风暴中心,今年以全新高度迎接世人,瞩目的造型和多样的游戏互动吸引着广大电音粉丝跃跃欲试。其中"EDM王座"最受欢迎,坐上"EDM王座",感受电音的魅力和激情。百威为你"加冕",耀眼灯光加上魔力电音,都彰显了你独特的身份:YOU ARE THE EDM KING/QUEEN!

此外,在现场的彩妆体验区,玛丽黛佳为电音迷精心准备了各类彩妆,加上iTattoo为风暴独家定制的纹身贴与喷枪彩绘,现场观众分分钟摇身一变回归成最靓丽最酷炫的阿克托里安星人。百威风暴电音节深受世界各地的电音粉狂热追捧,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这更加印证了这场非凡电音的超大型盛宴绝对不容错过!

Storm is Coming! 百威风暴的狂潮将继续刮至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世界顶级DJ的连番劲爆轰炸,令人瞠目的灯光舞美特效,前所未有的视觉听觉盛宴将一一登场!9月至12月,电音狂热粉们拭目以待吧!

广州:9月10日-11日

北京:9月15日-16日

上海:10月1日-2日

深圳:12月17日-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