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热辣一夏,娱乐狂潮席卷全城! ——2016凯丹音乐季音乐盛典

2016-07-11 11:09 来自:

作为成都最潮的购物中心之一,城南时尚地标的凯丹广场,已成功举办四届凯丹音乐季:2012年伊始的"陈奕迅2012演唱会成都站模仿秀"选拔赛和"汽车音乐节——凯丹音乐季校园乐队选拔赛",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以及潮流达人的关注;13年的"今夏到凯丹来看雪——成都最COOL音乐季",让大家领略冰雪与音乐的双重魅力;14年音乐季,凯丹打造的温情录音棚一度成为全城热议的焦点,而钟欣潼(阿娇)新专辑签唱会的成功举办更是锦上添花;15年的"凯丹草莓音乐季",凯丹与草莓音乐节官方合作电台AsiaFM亚洲音乐台强强联手,邀请到环球超模与小鲜肉姜潮,打造出一个超好玩、超炫酷的,独一无二的在购物中心里的草莓音乐季。这个火辣的夏天,第五届"2016凯丹音乐季"终于在粉丝的热烈呼声中回归!凯丹联合湖南卫视芒果直播及Asia FM亚洲音乐台, 火力全开瞄准全城"梦想练习生",以及所有音乐爱好者们,时尚潮人们,为全城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与梦想的体验!

1

2016凯丹音乐季音乐盛典当晚,现场人头攒动

凯丹娱乐狂潮席卷全城 芒果直播《梦想练习生》成都直通赛

6月18日,2016凯丹音乐季开幕式创意举行!全程网络直播,邀请到内地新人创作歌手田振达,独立乐队"南方有岛",以及超级女声到场助阵!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也为为期四周的凯丹音乐季拉开了序幕!

2

田振达与歌迷合影

3

现场粉丝十分热情

本届音乐季,凯丹独具匠心,将电台直播间搬到了商场中庭!并联合AsiaFM亚洲音乐台,邀请邀请知名电台主播每日莅临现场做客主持,打造四大音乐主题!亲子专场,潮男专场,闺蜜专场,情侣专场……主题每周变换,倾力全方位诠释音乐的力量,场场震撼人心!除此之外,每周六都有"普乐电音团队"强力助阵凯丹音乐季,带来现场电子音乐派对!免费喝到爽的鸡尾酒,最潮流的电子音乐,让凯丹变成了最嗨的音乐现场!

4

粉丝互动中

6月18日-7月9日,芒果直播《梦想练习生》直通赛每天都在凯丹直播间上演!其中不乏声乐专业,和在网络已小有名气的选手,竞争异常激烈!选手们通过日赛周赛层层激烈比拼,于7月10日音乐盛典的巅峰之夜角逐出了成都直通赛前三强!并即刻签约了湖南卫视芒果直播作为练习生计划成员!开启素人到明星的成长之路!更有机会直通岷江音乐威森堡国际音乐啤酒节,角逐奥迪汽车一年使用权大奖!

折扣当道,好礼拿不停

这个夏天属于凯丹,属于音乐,更加属于折扣与好礼!音乐季期间,凯丹客服台免费发放专属粉丝的"音乐护照",在场内商家处收集签章,粉丝就能获得超多劲爆时尚好礼!橙天嘉禾电影票,乐心智能手环,富士拍立得,飞利浦移动电源,凯丹定制U盘,凯丹定制抱枕被,温莎KTV、星光灿烂KTV、乐堂KTV欢唱券,艾米1895电影街观影券,氧气健身周卡……除了好礼外,音乐季期间,凯丹年中折扣给力上市,超多潮牌大牌惊现低到"令人发指"特价,扫货达人们络绎不绝,掀起夏日惊喜与时尚狂潮!盛典结束后,折扣还将持续,嗨完就来买买买!

5

凯丹"音乐护照"及礼品,非常受欢迎

性感舞后温岚空降凯丹,热辣劲舞点燃夏日激情

7月10日晚,凯丹音乐季音乐盛典巅峰之夜精彩上演!商家代表"小猪猪""水货""57℃湘"为观众带来"美食圈的舞林对决"!有趣可爱的舞蹈萌坏了现场观众,赢来阵阵喝彩!时尚女装潮牌:Moussy&SLY,Mo&co,LALABOBO及Lily,联合为观众带来活力与性感并存的modern show!芒果直播《梦想练习生》成都站的总决赛也随即上演!来自周赛决出的10强选手,都做出了精彩演唱与表演!

6

商家暖场表演

1997年,温岚因参加台湾超级新人王歌唱比赛而被吴宗宪 发掘并与阿尔发唱片签约进入歌坛。随后发行了《蓝色雨》《同手同脚》《夏天的风》《热浪》《傻瓜》《祝我生日快乐》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多年过去,性感女神人气依然不减!温岚抵达音乐盛典现场前,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透露了她未来的工作安排与演唱会的安排,在说到生日愿望时,温岚对最近的华南水灾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系与衷心的祝愿。

7

温岚接受媒体群访

随后,温岚在震耳欲聋的尖叫欢呼声中登上了2016凯丹音乐季·音乐盛典的舞台!凯丹作为温岚全国巡回签唱会西南首站,让歌迷们期待已久!在歌迷的连连欢呼声中,温岚演唱了2首新歌,还带来了全场大合唱的经典曲目《夏天的风》,唤起全场热潮!随后,温岚与练习生三强同台飙歌,并在歌迷衷心与热烈的祝福声中过了一个又惊喜又温馨的生日! 而后当场签售了自己的第十一张新专辑《爱上自己》!在粉丝们的热情和音乐的热浪中,持续一个月的2016凯丹音乐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8

温岚与全场歌迷大合影

爱上音乐,爱上凯丹!凯丹音乐季,与大家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