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TAG Heuer泰格豪雅足球主题全国巡展热辣席卷成都

2016-08-09 09:52 来自:

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足球主题全国巡展热力引爆"天府之国",携手着名前国脚、四川足球名将姚夏先生亮相成都王府井百货,彰显品牌对中国足球事业的大力支持,将足球运动所代表的热血和激情传递到成都的每一个角落,感染所有热爱足球运动的年轻人!

泰格豪雅足球主题全国巡展成都站活动于成都王府井百货一楼中庭展开,自8月2日开幕,至8月8日结束。以昂扬绿色和炫酷黑色为基调,搭配泰格豪雅镂空足球造型,带你进入足球与时计的世界。8月5日活动当天,上海新宇钟表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区总经理冯湘俐女士和着名前国脚、四川足球名将姚夏先生莅临现场,为泰格豪雅足球主题全国巡展成都站活动掀起新一轮高潮。

泰格豪雅足球主题全国巡展成都站活动

泰格豪雅足球主题全国巡展成都站活动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瑞士先锋制表品牌,泰格豪雅从创立伊始就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制表理念,不断突破、创新,将足球运动的竞技精神植入到品牌的DNA之中。泰格豪雅始终关注足球、支持足球,继2014年足坛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成为TAG Heuer泰格豪雅全新品牌大使、2015年与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开启合作伙伴关系、2016年正式成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美国足协以及美国专业裁判协会(PRO)官方计时暨官方腕表后,TAG Heuer泰格豪雅更成为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CSL)官方计时暨官方腕表及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官方计时暨官方腕表,更有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俱乐部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Claudio Ranieri)及日本国家队球员香川真司最新加入泰格豪雅大家庭,荣耀跻身品牌大使之列。

近期,TAG Heuer泰格豪雅正式成为享有盛誉的国际冠军杯的合作伙伴,随后又于7月24日正式宣布成为英超豪门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的官方计时与全球合作伙伴,展现了泰格豪雅在足球领域强大的影响力,将品牌对足球事业的热忱不断延续。

泰格豪雅全国销售经理王麟先生向著名前国脚、四川足球名将姚夏赠表

泰格豪雅全国销售经理王麟先生向著名前国脚、四川足球名将姚夏赠表

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Leo Poon)先生表示:"泰格豪雅一直十分重视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此次足球巡展我们来到球迷文化浓郁的成都,也是希望可以将足球的竞技体育精神与#DontCrackUnderPressure#(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品牌先锋精神传递至成都每一位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心中。"

作为四川足球代表人物之一,姚夏已经从绿茵场上拼杀的球员成功转型为业余足球产业的"尝鲜者",现任猎豹足球俱乐部创始人及校长、宇任拓足球联赛创始合伙人、成都高新区足协主席、成都校园足球形象大使,始终践行着发扬光大足球的竞技精神,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培养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姚夏说道:"足球是我的挚爱,能把一生挚爱发展成职业是我的幸运。无论处于顺境还是逆境,我都当作是对生命力和精神力的历练打磨,需要用‘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势去攻克前进道路上的每一道难关。这与泰格豪雅#DontCrackUnderPressure#(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品牌精神是不谋而合的。希望在未来的足球道路上自己能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川足、乃至中国足球培养出优秀的人才!"

姚夏与现场球迷进行足球游戏互动

姚夏与现场球迷进行足球游戏互动

活动现场,热情的足球宝贝带来动感十足的啦啦队表演,巡展来宾还可以参与到现场的互动游戏中,一展球技,充分感受足球的运动激情,领略品牌的独特魅力。互动游戏以点球大赛挑战为主,参与者在成功完成挑战后便有机会获得定制围巾、球星签名球衣、签名足球等奖品。当天,姚夏也亲自上阵参与足球挑战互动,大秀射门技巧,矫健的身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参与者们在热烈的氛围中享受足球游戏乐趣的同时,也体会到了球场的竞技激情。

姚夏在泰格豪雅成都王府井店观赏泰格豪雅手表

姚夏在泰格豪雅成都王府井店观赏泰格豪雅手表

此次泰格豪雅携手四川足球名将姚夏与成都球迷倾情互动,旨在将方寸球场间的热血激情传递至成都的每一个角落。泰格豪雅足球主题全国巡展活动已经席卷了杭州、北京、郑州、临沂、沈阳和上海等多个城市。继成都活动后,这份激情还将持续蔓延,为全国各地的来宾和球迷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和足球体验。

泰格豪雅全国销售经理王麟先生向著名前国脚、四川足球名将姚夏赠表

泰格豪雅全国销售经理王麟先生向著名前国脚、四川足球名将姚夏赠表

AQUARACER竞潜300米自动腕表 - 陶瓷表圈款

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的Aquaracer竞潜300米自动腕表陶瓷表圈系列不仅一款出色的潜水腕表,也堪称男士户外生活的完美之选。每枚腕表都是优质的潜水设备,是了不起的"潜水员",符合专业水上运动的各种严苛要求 — 300米防水表壳、抓握力极强的6饰钉单向旋转表圈、旋入式表冠、防刮痕陶瓷、可视度极高的夜光标记。单向旋转表圈,可测量时间限制或潜水所用时间,即使表圈意外移动,也只会缩短所示的剩余时间,这对潜水者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安全保证。

QQ图片20160809095240

 

WAY211C.BA0928WAY211A.BA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