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玫瑰灯海园绽放成都七夕浪漫夜

2016-08-09 20:30 来自:

 “Light Rose Garden玫瑰灯海园大型公共艺术装置展览中国内地首站已于201685日正式亮相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七层雕塑庭院,由25,000LED白玫瑰花及两朵粉色玫瑰组成的花海正式点亮,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成为全城关注的浪漫盛事。 

89七夕情人节,成都IFS又特别联合成都市锦江区民政局及《四川日报》为当天登记结婚的情侣们送上甜蜜惊喜——新人们手持与陈晓陈妍希夫妇订制款相同的两朵粉色玫瑰拍照,分享了他们的幸福和喜悦。 

1

从高中同学成为情侣的韩先生与胡女士专程请假在七夕当天登记结为夫妻

 

2

宋先生夫妇的缘分始于电梯里的浪漫偶遇,于是特意选择了浪漫的七夕节登记结婚

 

3

3为纪念这一重要的日子,新人们在“玫瑰灯海园”留下甜蜜瞬间

 

玫瑰灯海园同时也成为民众约会、告白、求婚的最佳爱情圣地,许多恩爱的夫妇与热恋的情侣纷纷慕名前来观赏,并踊跃地在现场留影,让成都今年的七夕夜分外浪漫。

 

4

七夕夜,“玫瑰灯海园”聚集了大量前来分享浪漫的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