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创未来环球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晓明探班CAGO团队,引爆成都机场

2016-08-17 10:01 来自:

2016年8月16日清晨,黄晓明所搭乘的航班抵达成都,现身为其担任董事长的创未来环球投资集团旗下全新跨界时尚娱乐项目空中梦幻之城CAGO CITY助阵。帅气有型的"黄教主"未现身前,机场出口就已挤满了前来观看的粉丝和路人,炎炎夏日也无法驱散大家对黄晓明先生到来的溢于言表的热情。

没过多久,黄晓明在粉丝们沸腾的尖叫声中出场,此时现场的热情已经将成都35°高温比了下去。教主爆棚的人气,还造成了当天的机场场外的交通拥堵。

帅气的黄教主手捧呆萌熊猫现身机场

机场外,由创未来环球投资集团CEO Mike带队的CAGO团队高层负责迎接黄晓明董事长的到来。CEO Mike亲自为黄晓明董事长准备了鲜花以示欢迎。随后,黄晓明与颜值爆表的CAGO团队高层合影留恋,随后离开了机场。

1

黄晓明与创未来环球投资集团CEO Mike握手

2

创未来环球投资集团CEO Mike(右二)亲自为黄晓明董事长准备了鲜花以示欢迎

3

护送黄教主参观CAGO CITY项目进展

5

5护送黄教主参观CAGO CITY项目进展

7

黄教主与负责打造CAGO CITY项目的CAGO团队高层合影

据悉,身为创未来环球投资集团董事长的黄晓明此次到访成都的目的是为视察空中梦幻之城CAGO CITY项目的筹备进度,推进CAGO CITY项目的落地进程。

8

 

创未来环球投资集团

创未来环球投资集团斥数亿重金打造了的全新跨界娱乐旗舰品牌项目空中梦幻之城CAGO CITY.CAGO CITY位于成都市重要核心商圈水碾河商圈的未来中心项目,处在两条繁华的主干道(一环路与蜀都大道)的交汇处。项目总面积近万平方米,数亿投入的重磅呈现,包含了空中360度全景梦幻音乐空间CAGO LOUNGE、时尚艺术派对定制中心CAGO PARTY.K、全球明星会员俱乐部CAGO CLUB、超五星级的明星艺术酒店以及有生活态度的社交平台CAGO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