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欧式烘咖品牌巴黎贝甜入驻成都万象城

2016-08-19 14:46 来自:

风靡全球的巴黎贝甜欧式烘咖已经落户成都,位于万象城的首店即将于8月19日正式开门迎客

据悉,巴黎贝甜是SPC集团旗下的顶级烘咖品牌,已陆续抵达全球6个国家,开设了3600多家门店,接待总计超过20亿人次的全球美食家,年收益超过6000万美元,成为全球烘焙第一大品牌。巴黎贝甜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连续11年被评选为明星饼屋,并被大众点评网评选为"最受欢迎10家面包甜点店".2008、2012年两届荣获由中国中经产品质量保障中心颁发的"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及企业"称号。2010年级2013年连续两届荣获中国烘焙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对国内烘焙品牌颁发的最高荣誉"全国十佳饼店"及"五星级饼店".

1

"我们制作数万个面包,但消费者只通过一个面包来判断。"巴黎贝甜专注于做欧式传统面包,精心选用世 界顶尖的原料来制作每一款产品。细节是一切的根本,细节造就匠人。除了欧式面包,巴黎贝甜还主要经营可 口蛋糕、纯正咖啡和美味三明治。2016,巴黎贝甜一路向西,西南本部落子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第一家门 店,为了针对性地带给顾客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巴黎贝甜在前期做了大量市场调查。最终将店铺选址于成都 知名核心商圈万象城,也将店铺主题做出了改变:定位于"snacking"为主进行经营,其丰富的产品线给年 轻的时尚客户群体更多选择。

"THE BEST WAY TO HAPPINESS—我们只为懂生活的人铺设通往幸福的坦途。"除了原料工艺的保 障之外,巴黎贝甜的每一款产品都凝聚了技师的匠人精神,旨在为宾客提供获得幸福感最佳的途径。以年轻时 尚的女性为主要客户群体的巴黎贝甜,每一款产品和每一位客官都是时尚潮流的引领者和追随者。正因为这样 的匠人精神,巴黎贝甜成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指定供应商。

2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巴黎贝甜不仅产品精致丰富,风格引领时尚潮流,而且具有创新精神。店内打造 有"smart饮食空间",互动媒体墙,智能菜单,手机点餐,还有最尖端"F&B Smart"技术经验。更设有亲 子互动课程,与专业技术一同制作蛋糕,甜点,咖啡等。巴黎贝甜希望每一位到店的宾客都能拥有幸福美满的 家庭生活。

3

 

据了解,巴黎贝甜开业期间,持续有成都本地的时尚圈、传媒圈的高颜值人群出没。"我们非常欢迎成都 各界的美食达人到店品尝试吃,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巴黎贝甜华西区市场总监白圭旭说,"我们 还给达人们和媒体朋友们准备了各式精美礼品。"

最后,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这样高端的烘焙体验和匠心产品,却是非常亲民的价格。巴黎贝甜欧式烘咖超 高的性价比想必会受到成都市民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