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约会怎么穿?清纯派白洋装男人最爱!

2016-08-22 10:20 来自:大公网

夏日想要小清新的穿搭非白洋装莫属!而之所以说它最适合约会时穿,主要就是因为白色洋装乍看似乎很低调,但在人群中却显得突出,白色洋装在人们印象中,更是透明系好感女孩的代名词,只要穿上了白色洋装,一举一动仿佛都变得轻柔、可爱,最棒的地方是它真的不会过气,名列万年流行的前3大单品之一!

 

但白洋装有那么多的款式与风格,该怎么选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不用担心! ELLE帮你搜集了名人们各式各样的白洋装穿搭,让妳轻松学styling、迅速抓重点!

 

                                               孔晓振

最近有新戏推出的南韩女星孔晓振,和赵寅成合拍的新戏《没关系,是爱情啊》正好评播出中!然而私底下的她就和剧中女主角一样,都喜欢自然舒服的造型,不一样的是她还会混搭一些个性的配件,让服装更有自己的味道。像是这身白色的洋装,她就用了设计感的项链以及黑色短靴加强风格,这些小地方妳一定要学起来!

 

                                                      全智贤

其实女神穿的这件白色洋装是由网眼布制作而成,轻柔的材质搭上份量感的项链及耳环饰品能让妳无形之中变得更有品味,加上束腰蓬裙的效果,能让身材看起来更窈窕有致喔!

 

                                                  全智贤

纯白色的蕾丝洋装绝对能够散发女人味!特别是这种高领短袖的款式,既难撞衫又有设计感,突显个人的独特质感,搭配一双饱和亮色系的高跟鞋呼应夏天的气氛,也为造型添加一点可爱的感觉。

 

                                                   宋慧乔

乔妹的这件白色洋装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遮住我们可能有点粗的手臂,利用蓬裙与腰间收束的对比让腰部看起来更纤细,如果妳是下盘较大的女孩子就非常推荐这种穿搭方式。

 

                                               Olivia Palermo

参加电影首映会的Olivia Palermo身穿Alexander Wang剪裁合宜的连身洋装和Christian Louboutin凉鞋,一身all white穿搭典雅又时尚!另外,非洲民俗风的项链也十分吸睛!

 

                                              Miranda Kerr

辣妈米兰达一身希腊女神般的度假风长洋装真的美极了!简单搭配平底凉鞋就很有型,推荐给希望舒服约会的女孩们。

 

                                            Olivia Palermo

像这种带点随性又个性的白色衬衫式洋装,搭配驼色高跟鞋再适合不过了!充满法国女人般的自信与优雅正是我们约会时需要的感觉!

 

                                            Miranda Kerr

米兰达一身透肤的洋装,充满了时尚气场外,还能让妳看起来更有女人味,搭配高跟鞋也能让妳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营造出清新脱俗的气质。

 

                                               Alexa Chung

用小外套增加造型感,呼应黑色高跟鞋的黑白对比,带点学院风的好女孩风格妳非试不可!

 

                                              Elle Fanning

有什么比澎澎的公主袖更能掩饰粗壮的手臂呢!加上可爱的洋装设计,让妳立刻变得小鸟依人,搭上一点点成熟的高跟鞋,绝对是约会必胜穿搭!

 

                                         Zooey Deschanel

柔依这身白色洋装气质又复古!女孩选购时,可以尝试这种有蕾丝或是雕花布料印挺的裙摆,还能修饰腿部线条!加上聪明的使用腰带让腰围在视觉上看起来更瘦,也是一大心机啊!

 

                                         Poppy Delevigne

超模Cara的姊姊Poppy Delevigne真不亏是时尚高手!用绅士帽和夸张的流苏包包以及个性短靴搭配白色洋装,让配件变得更抢眼,立刻时尚加倍!

 

                                       Chloe Grace Moretz

超杀女瞬间变小女人的秘密,就是用蕾丝攻陷妳的心!白色蕾丝洋装散发一股纯真洁白的好感,可爱之余又不失正式感,重点是宽松的款式还可以修饰妳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