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BHG北京华联盐市口店

2016-08-29 09:32 来自:

秋季是收获的季节,立秋后暑气难消,加之“秋老虎”屡屡发威,让人迫不及待想找个地方解暑纳凉。8月26日,BHG 北京华联盐市口店迎来十五周年庆第一波,这里不仅有给力的折扣,丰富的商品,还有舒适的购物环境,让你收获满满!

1

秋装新品上市 夏装出清省90%

虽然已经立秋,但这几日的高温,让清凉的夏装依然适用。秋季买夏装,既能让夏装派上用场,又能享受到实惠折扣。无论你想买秋季新款还是夏装,来BHG 北京华联盐市口店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即日起至9月4日,秋季新品全面上市,夏装疯狂出清,最高可省90%,千万不要错过哦!
焕然一秋 秋化节启幕

30

即日起至9月4日,2016年BHG 北京华联盐市口店秋季化妆品节完美亮相,本次秋化节等到了众多知名品牌的支持,无论品牌阵容还是折扣力度都是空前的。活动期间,化妆品低至八折优惠。8月26日-28日、9月2日-4日,化妆品在8折的基础上,再满300元送20元妆品券、满500元返50元妆品券、满1000元返100元妆品券……以此类推,多买多送。
美妆满额 赠限量好礼
8月26日-28日,9月2日-4日,BHG 北京华联盐市口店还为各位爱美的顾客准备了美妆满额礼,只要在活动期间到店,且当日现金消费满399元及以上,即可前往会员中心领取精美满额礼一份,只有50份哦,快来领取吧!
到店摇一摇 摇出美妆券

50

秋化节期间,顾客到店在BHG 北京华联盐市口店1-4层,打开手机网络及蓝牙,进入微信——发现——摇一摇——出现“摇周边”,即可参与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摇出超值美妆券哦!活动没有门槛,到店即可参与,大家举起手机摇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