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李祥祥墨镜造型亮相 分享时尚潮流穿搭经

2016-09-12 11:03 来自:

作为全球高端眼镜行业的领跑者,世界最畅销的眼镜品牌Ray-Ban雷朋来到时尚潮流聚集地上海, 在上海美罗城与消费者们进行了一次最亲密的接触。

 

自1937年雷朋为美国空军飞行员设计了经典的“Aviator飞行员”款式之后,雷朋就以卓越的品质闻名于世。2016年雷朋新入伙的渐变反光镀膜系列问世,光亮黑色金属镜架搭配一对渐变的彩色镜面反光镜片,令经久不衰的飞行员墨镜让人眼前一亮。 而上海的时尚潮人们也将率先体验雷朋的潮流新起义。

 

多年来,雷朋一直坚持经典,崇尚自我,自由表达的品牌理念,2016年的新主题“怕什么,就算不完美,我也不带假面”喊出了潮流先锋们的心声,更坚定的在做自己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活动现场一共设置4个不同系列的主题区域,包括最为经典永不过时的飞行员系列,引领潮流的派对达人系列,最受明星欢迎的徒步旅行者系列以及复古传奇的派对型人系列,更有精彩的乐队表演引爆全场,还有时尚型人展示各系列潮酷雷朋眼镜,在一饱耳福的同时也能一饱眼福,除此之外,舞台互动游戏提供了丰富的奖品等你来拿! 届时,消费者在现场购买任意雷朋眼镜满额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今夏和雷朋一起来嗨购吧!

 

当天更是有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前来助阵,李祥祥表示:雷朋眼镜一直是他非常喜欢的眼镜品牌,不仅是之前的飞行员系列,新系列的渐变反光镀膜更时尚新潮,而雷朋一直传达时尚,坚持做自己的品牌形象是他非常赞同和向往的,希望雷朋一直能有新的产品与大家见面,始终保持经典,崇尚自我,自由表达的品牌理念。

  据悉,此次路演活动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昆明、深圳、武汉、长沙等全国多个城市展开,2016年,请依然坚定的做你自己,跟雷朋一起Get it loud,怕什么?够胆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