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远东百货骡马市店20周年庆

2016-09-26 10:46 来自:

远东百货骡马市店(原太平洋百货骡马市店)位于骡马市商圈,自1996年开业以来不断引进国内外流行名品,突显出骡马市店国际化精品的经营风貌,,经营规模达3万平方米,成为骡马市商圈的主力百货。
今年将迎来骡马市店的第20个生日,回首过去这20年,正是因为广大消费者的理解信任、支持呵护,才铸就了骡马市店的商业地位。未来,远东百货将一如既往地与合作商融合聚力、发展共赢,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社会大众创造一种“newlife” ,“newway of liv- ing” 的新生活世纪。

远东20周年庆

远东20周年庆

值此20周年庆即将来临之际,远东百货骡马市店特举办“点亮梦想书送希望”爱心公益捐赠活动,传递爱心,感恩同行。同时,骡马市店的所有员工正在努力的周年筹备工作中,届时的20周年庆活动中,将会有更多的超值优质商品,更大的优惠力度回馈大家,敬请期待!
远东百货骡马市店20周年庆爱心公益捐赠启动仪式
“点亮梦想 书送希望”
主办单位:成都远东百货 协办单位:台商协会妇女联谊会
爱心无限,传递真情;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远东百货携手台商协会妇女联谊会于9月25日下午14:30-15:10,在骡马市店1F正门口举行了“点亮梦想书送希望”爱心公益捐赠活动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远东百货诚邀了广大爱心人士参加,为贫困地区小朋友捐赠书籍。活动现场,远东百货为每位爱心人士提供了爱心贺卡,大家在贺卡上为小朋友写下了爱的鼓励,字里行间透露出大伙对贫困地区小朋友满满的关怀及鼓励!

20周年庆

20周年庆


现场的小朋友们进行了爱心歌舞表演,远东百货的员工代表也以一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表达点点关爱。爱心悠悠,惟有付出一片真情,才能拥有心的喜悦,人人多一份爱心,世界才会变得温暖而明媚,奉献出你的爱,是心灵世界对社会对他人的最挚烈的拥抱,最深情的问候。
“点亮梦想 书送希望” 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时间:9/20-11/6
活动地点:远东百货骡马市店、天府店、北城店1F总服务台
活动期间,我们将在三店1F总服务台设置爱心捐赠区,凡顾客捐赠书籍(8成新)3本及以上,即可获得5元全馆抵用券,以此类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向社会征集志愿者一同将募捐到的书籍送至贫穷地区学校帮助有需要的小朋友,让爱心传递。捐赠书籍为中小学课外读物,谢绝教科书、教辅资料、习题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