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当季立体透明感小颜妆 让妆容也跟着“秋高气爽”

2016-09-26 11:00 来自:

立秋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意味着炎热的夏季马上就要过去了,编编知道泥萌一定是很嗨熏的,毕竟终于可以不用流汗担心花妆和大机率掉妆了。不知道泥萌的秋季妆容准备得怎么样了?如果还没准备好,现在就跟小编一起搭乘秋妆早班机,get好爽朗秋季立体透明感妆容的4个要点吧!

 

日系妆容无论是妆感还是妆效都非常细腻,尤其看似裸妆的效果下肌肤晶莹透着光泽,而且呈现出高透明的状态,简直是人见人爱,为了让肌肤像是水一样清澈透明,日系妆容暗含着很多“小心机”,因此看起来更具时尚感和高透明感。

 

山田直美、森绘梨佳、石原里美都是高透明妆容的代表了~

 

“立体透明感”妆容顾名思义也就是在之前的高透明妆容的前提下增加了妆容的立体感,除了增强水感,更加注重的是笑起来的感觉,在高光的地方看起来会发光,增强整体立体感让你笑起来更加迷人卡哇伊~

 

水感透明肌基本的基础是涂粉底。加上其他颜色的点缀增强妆容质感,让我们马上来学习一下这个妆容的几个要点~

 

STEP 1 上好底妆后,打造立体感

画法:用双手快速地在额头和颧骨部位从内到外涂抹粉底液,将三角地方打亮。

STEP 2 遮瑕遮住暗沉和肤色不均

画法:鼻翼和眼角下方容易黑色素沉淀,有粉刺瑕疵等问题,在鼻翼沿着曲线上涂了遮瑕之后,用手指晕开。眼睛下面的粉刺痕迹也是同样。

STEP 3 点状的高光增加透明感

点状的高光有利于光泽弹性肌肤的打造,又是增强质感的手法活用。

画法:高光放在如图位置,山根和眼角之间有一个坑,沿着鼻梁双眼之间约1cm左右的地方,以及眼角的延长线上的頰骨角处,用刷子往斜上方扫动。嘴唇M字的凹陷也不要忽略了哦~

STEP 4 衬托出透明感的重点是暖色系

有立体感的妆容,可以给人更好的第一印象。因此,在眼妆部分加入红色,可以使妆容增加甜味。这一点就可以使人感觉皮肤像婴儿般柔软。

画法:在上眼皮的后半部分画上,而不是画一整条完整的眼线,这样可以增加眼神的漂浮感和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