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女星三合一原来只为他 CHANEL宣布全新手袋代言人

2016-09-26 11:51 来自:

原标题:女星三合一原来只为他 CHANEL宣布全新手袋代言人

万众期待的CHANEL 2015春夏高级定制秀于昨日11时在巴黎大皇宫举行。这场高定大秀以栩栩如生的立体剪纸布景,展现了一个童话中的花园奇境。此次采用了花卉元素,高净度的鲜亮色彩、毛茸茸的花朵立体拼贴;一身绿衣的男模们列队而行,手持鲜花和水壶,充当园丁与绿叶。各式别致的帽子也让人想到童话里的女巫、贵族夫人、稻草人和会施魔法的仙女。宽松的低腰线处理、不娇气的切尔西靴,再次强调了舒适的着装理念。

CHANEL Spring Couture 2015春夏巴黎高级定制发布

CHANEL Spring Couture 2015春夏巴黎高级定制发布

卡尔宣布CHANEL全新手袋系列广告代言人

在本季2015春夏高定秀场上,有着另一重要意义的事情,卡尔在昨天的高级定制服发布会上宣布了,全新手袋系列广告的代言人。卡尔邀请了三位风格独具的女性为香奈儿代言。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成为11.12经典款手袋的形象大使,而爱丽丝•德拉尔(Alice Dellal)则继续演绎Boy CHANEL手袋的传奇,由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为全新的Girl手袋代言。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与CHANEL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与CHANEL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获Karl Lagerfeld 赏识,成为Chanel 香奈儿2013 Métiers d’Art 巴黎-达拉斯系列的代言人。 Kristen Stewart 已经为Chanel 香奈儿拍摄了平面广告,这辑例牌由Karl Lagerfeld 掌镜的广告于2014年5月曝光。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赞赏道“这个系列很适合我,因为它极富美式风情。今天的所有工作都像呼吸一样顺畅自然,一切都如此轻松,卡尔完全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拍摄效果简直像'已经大功告成了'一样。一切都毫不费力,他很棒,并且十分亲切。”

Alice Dellal与CHANEL

ALICE DELLAL成BOY CHANEL系列手袋形象代言人

2012年极为现代、优雅而又蕴含神秘气质的Alice Dellal,成了香奈儿缪斯众神殿中最新的一位。香奈儿每一位缪斯女神,都有着独具一格、无可模仿的个性美。

Alice Dellal气质独特、富有魅力的年轻女子所吸引,她是一位模特,同时也是一位音乐人,具有Boy Chanel 的气质,终于促成这次合作。Alice Dellal淋漓尽致地诠释了Boy Chanel系列手袋的独特内涵,那是一种跳脱出陈规旧制的女性魅力。卡尔·拉格斐钦选Alice Dellal为Boy CHANEL手袋系列形象代言人,她完美地诠释了香奈儿女士独特的自由不羁与前卫大胆风格。

Vanessa Paradis与CHANEL

Vanessa Paradis并不是CHANEL的新面孔,翻开CHANEL的形象广告册,1991年Coco香水,2004年康朋手袋系列,2005年名媛手袋系列,2009年,Rouge Coco口红,2010年Chanel Coco Cocoon手袋系列,都是由她出任代言。

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为全新的Girl手袋代言。卡尔·拉格斐将三位拥有截然不同的独特个性的女性汇于麾下,呈现出香奈儿前所未有的清新活力,以及千变万化的独特风姿。由卡尔拍摄的广告大片将于2015年4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