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没有小蛮腰都能穿 露肚脐上衣穿搭法则实用贴

2016-09-26 12:11 来自:

导语:认了吧!你绝对无法忽视短款露肚脐上衣的存在。展露纤腰,大晒身段只是配菜,穿出完美比例才是促成crop top热的箇中原因,短身的上衣令视觉上能够有拉长下半身的效果,让双腿更显修长,难怪一众女星名媛也争相以这种视觉效果效营造「长腿女神」的形象。

 

展露纤腰,大晒身段只是配菜

展露纤腰,大晒身段只是配菜

不少巨星已经在红地毯上展现过短版上衣配中长裙的魅力。跟其他单品相比,穿短上衣最需要注意的是拿捏比例。 短版上衣突出腰身线条,配上具份量感的中长度的裙子为上衣的轻盈带来平衡。

 

你绝对无法忽视短款露肚脐上衣的存在

你绝对无法忽视短款露肚脐上衣的存在

短版上衣配高腰短裤,不正就是Coachella的指标性穿搭吗?以短版上衣配高腰短裤反而更能减少腹部曝光。除了牛仔短裤这类保险配搭外,印花图案短裤亦是非常适合阳光明媚的搭配。

短版上衣配高腰短裤

短版上衣配高腰短裤

身材好的女生当然不怕表现,若身材不够好的女生呢?宽松版型crop top则可以很好地为你遮掩身材,修饰线条。这样穿时要谨记一个法则:上阔下窄,下身要穿紧身单品。原因很简单,上身已经够宽松了,下身再配上宽松型的单品只会自暴其短,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放大。

宽松版型crop top则可以很好地为你遮掩身材

 

穿短款上衣并不一定意味展露大部分皮肤害羞女生也可以尝试以外套或配搭其他单品穿出层次感,要有个性可以披机车夹克或西装外套,要斯文就披针织衫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