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Tory Burch 2017春夏纽约时装秀 海岸风情

2016-09-26 15:00 来自:

汤丽柏琦(ToryBurch)2017春夏系列的主题来自东西海岸的热情与阳光,如假日海滨一般的秀场带我们进入了一场关于时尚和文化碰撞的旅程。如设计师本人所说:“ToryBurch2017春夏系列是一场东西海岸文化的交融。

 

飘逸长裙、名媛小套装营造出度假气息,优雅与精致的细节更是无处不在。设计师ToryBurch总有办法将繁杂的印花图案做得干净明快,绝不会有过度的绚烂花哨,而又加上了亮条纹、格纹,令人倍感阵阵清新的海岸微风,让它们显得更加活泼充盈。

 

整个系列充满着对比与冲撞之美,几何图案与工艺印花、绳索与荷叶边、珍珠与流苏、穆勒鞋和莫卡辛鞋,还有结构化的设计与波西米亚风的悠闲。以翠绿色、亮粉、橙红的艳丽配搭来迎接夏日,波西米亚风伴随醒目迷人的色调恣意弥漫,幻化出直渗心屝的暖意。简单摩登感令它们成为你衣橱里能穿一遍又一遍的衣服,总而言之,完事具备,就只差一个完美假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