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圣罗兰(Saint Laurent)大秀

2016-10-08 14:51 来自:

就在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SaintLauren新任创意总监AnthonyVaccarello上任后的首秀如时赴约,2017春夏系列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秀场位于AbbayedePenthemont,始建于1671年并于18世纪,为了这次的大秀特意翻新改造。

我们来到秀场之中,干练曲线的黑色吸烟装,仿佛这一切重新回到了由YvesSaintLaurent先生手下的SaintLauren。只是这之中,又加入了些许“Vaccarello式”的性感剪裁,解构和平面透视的哲学渗透出时装的技巧,这般将妩媚的炮制,你可想到SaintLauren其实是记得起女人的优雅的。

 

皮质廓形的羊腿袖

 

  亮面柔光效果的皮质面料带着以往的SaintLaurent风格款款而来,女性与皮质的结合似乎应该是万般柔情,但这次SaintLaurent将“变质”它们的属性,利用廓形元素让它们硬朗。在这硬朗之中,曲面的深V上衣“一字领”的款式露出大面积的锁骨皮肤,性感又魅惑。羊腿袖更加夸张,形成一个向上卷曲飞扬的斜角,极具设计感。

略带女性特征的吸烟装

  出于YvesSaintLaurent先生笔下的吸烟装在这一季却结合了性感,迎着这一抹性感,中性吸烟装表现出了大胆前卫的风格。硬挺而富有金属光泽的面料夸张地分享着SaintLauren的专属风情。经典的意义不在于一成不变,而是不断进化。之前百般诉说中性的西装外套、笔直线条的西裤如今也注重了实穿性,女绅士们穿起丹宁、夹克穿梭于市井中,不失优雅,不落俗套。

蕾丝珠饰下的女绅士

  让圣罗兰 (Saint Laurent) 引以为傲的吸烟装保留了精华元素,在这个基础上变得更加多元化。金属色和YSL经典黑色掺杂着蕾丝面料和珠翠装饰闪亮于人前,用重工的蕾丝、丝绒和珠片尽显低调和奢华。女人可优雅,亦可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