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Monki铜锣湾店即将开幕 呈献10周年特别系列

2016-10-08 14:58 来自:

瑞典品牌Monki就像一个形象鲜明,有趣又有个性的女孩,店铺另类又有创意的装潢加上带点玩味的服饰都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自品牌2010年打入香港市场之后,也一直深受女生的欢迎。

最近,为庆祝Monki成立10週年品牌特别推出一系列服饰,在简约的黑、白、灰色中加入蓝与芥末黄色,配以抢眼的几何图案,打造出一系列秋冬单品,包括衬衫、连身裤、牛仔褛、外套、颈巾、冷帽等等。

 

除了作为一个时尚品牌,Monki也相当关注女性社会议题,今次更将7项大家关注的女性事项,拍摄成一系列名为「#festo」的短片请来世界各地的女生为大家分享了女性体毛、网络欺凌、姐妹淘等社会热话,拍摄手法贯彻了品牌的玩味风格!

 

  另外,港岛区的朋友有福了!因为品牌港岛区的首间分店将于9月29正式开幕,选址于铜锣湾皇室堡。开幕当天,首100位顾客可获赠现金优惠卡,而且顾客只需于当天向收银的店员报以微笑,即可享正价货品8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