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冷颜百合】完美底妆就从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开始

2016-10-17 11:15 来自:

出门旅游美美的嗨了一翻。除了美景之外也拍了许多美照做回忆,回来整理照片时发现我这黄脸婆偶尔也有漂亮的时候。那就必须要感谢我这勤劳的双手与那些高能的美妆品们,特别是一个完美净透的底妆就能让我尽显娇颜。

其实长假旅行时我为了轻便只带了一款底妆产品,没想到它竟然这么高能,整整让我美足七天,而且不脱妆,盛赞。说的这个底妆其实就是刚收到的品牌试用Dior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

这款气垫是迪奥首创蕴含多重护肤精华的气垫产品,全球统一售价570元,不过它可是带了只替换装的,相对来看高性价比非常高。

这款是迪奥新品,全称为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也称做柔光护肤气垫,当然还是后面的名字更好记。因为它能吸收肌肤表面油脂,所以用后真的会看到至美柔光妆效,而且肌肤零负担,可以自由呼吸。

这款气垫有3种遮瑕色号可供选择,我用的这盒为色号为012。它与一般同类产品很不同,除了妆效惊艳外,它还蕴含多重品牌特有护肤成分,其中汲取来自迪奥花园的珍稀植物:焕妍花和山柚花臻粹,对改善皮肤年龄问题具有超凡和互补的完美功效。

海绵隔层的气孔非常的密集与均匀,用粉扑轻轻按压就可以获取均匀的气垫霜。

产品介绍中说它可以能吸收肌肤表面油脂,所以用之前以为它的粉霜质地会很干,用时发现这个观点是完全错误的,它的粉霜质地不仅非常水润,而且还极其的轻薄与细腻。

粉霜质地轻触就可以摸到其水润,加之粉质细腻至极与优质粉扑的特别贴合,使得上妆过程格外的省时好操作。

一拍一压间肌肤呈现出细腻柔嫩,片刻就拥有自然通透的肤质与白皙肤色。肤色提亮效果明显而自然,与正常肤色完美融合与过渡(不是惨白哟,有一点点肌肤本来的肉粉,拍出来的妆面粉嫩透白,健康感十足),明显增强肌肤平滑质感与柔美度。虽说吸收了皮肤表面油脂整个妆面呈现出雾面柔光质感,但肌肤的健康光泽还是有的,只把油光带走,真的是服了YOU。

粉扑给力好操作,粉质细腻附着力强,只需轻轻一拍一压即可,服帖度太好,妆感薄透。用后可以惊讶的发现不仅没有像一般底妆一样会“放大”细纹问题,而且它还把色斑,与皱纹一同隐匿与修饰掉了。粉霜与原本的肌肤色调完美融合,将泛红和黯淡的肤色很好的修正,没有假面感,肌肤看起来粉嫩亮白、白皙柔滑还透出更多健康焕亮的光泽。

无瑕裸肌,虽呈雾面柔光质感,但妆面却特别的水润薄透,提亮效果与遮盖力表现的效果明显,让之前只爱粉底液不爱气垫的我轻松“变节”。

 

持久不脱妆,还很保湿,妆面整体感觉到润润的。除持妆效果非常好之外,拿它来补妆更是无可挑剔,而且它还有着UV    SPF 30过滤层,能抵御外部侵害,所以我现在已习惯随身携带,方便随时来捍卫自己的颜值不打折扣。

 

梦幻般薄透净白的柔光无感底妆,丝滑柔嫩如微风拂过指间,完美无瑕如碧玉般晶莹剔透的肌肤谁不想拥有?护肤与底妆的完美结合,达到1加1大于2的功效。找到一款适合你的底妆来变美吧,我现在只爱这款,推荐对美有着更高追求的小伙伴也来试试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