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雅漾,让你的美丽不因骄阳而折损分毫

2016-10-17 11:55 来自:

立夏后,天气越来越热,这个时候姐妹们都要尽量避免长时间暴晒,尤其是12点到14点间的日晒。长时间的日晒是不仅会加速皮肤的衰老也对皮肤有危害。夏天即使是阴天也一定要注重防晒,不能让紫外线来折损大家美丽的容颜。由于我的皮肤有一点点敏感性皮肤,容易在换季时候受到外界刺激而产生过敏,所以在选护肤产品时会偏重于高品质、安全不敏感的产品,特别是防晒类的产品我会格外小心,一般防晒值高的都会或多或少的给肌肤带来一定的负担!有时候早上出门擦的防晒,到下午皮肤就会油腻泛红闷的受不了。所以防晒类的产品我真的是很少用!正好这次周末陪朋友去商场路过雅漾专柜试了他家清爽防晒喷雾SPF30+。恩,感觉真的不错!清爽不油腻,也不会给肌肤带来丝毫负担!这不正是我一直在寻找的适合我的防晒霜吗!雅漾是法国品牌,因其针对敏感肌被誉为敏感肌的救星。它们家的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控制,由皮肤科专家研发并测试低过敏才上市发放到消费者-

美容_副本1

美容2_副本

再来看看雅漾清爽防晒喷雾SPF30+,用过不少雅澜的产品,对他们家的专利防晒机制MPI-SORB 有一些认识,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雅漾清爽防晒喷雾SPF30+属于化学物理型防晒组合产品,安全,低过敏;其中TiO2、ZnO矿物性防晒剂及有机防晒成分Tinosorb M形成双重协同作用来有效隔离UVA及UVB,以达到最佳的紫外线防护,是一款从防晒成分上就可以辨别得出来的安全高效的防晒产品。

大大的一瓶,200ml装,很大气有木有,采取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相结合的方式的高倍防晒系数非常适合户外或是海边度假哦。
喷头喷出的是比较稀的液体,但质地与一般防晒乳无差,秉承了雅漾一贯的原则,这个喷乳并没有什么味道,喷乳的设计是适合全身使用的,很实用哦。

使用防晒乳时,友情提示筒子们:防晒产品应选在外出前15-20分钟涂抹。若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或沐浴后,应及时重新涂抹。

这款雅漾清爽倍护防晒喷雾非常好推开, 延展力极好,涂抹在皮肤上,轻拍就能被吸收。乳液很薄,一下子就渗入肌肤纹理了,涂抹的手感无敌清爽!而且防晒成膜很快,涂抹后的皮肤光滑且有粘感。

同时这款产品的控油效果也特别好,偶用两张吸油纸测试了一下,纸上基本上没有留下什么印记,前后使用差别明显。
    雅漾家的产品主打就是温和!!防晒产品因为会添加化学性防晒剂所以多少对皮肤有刺激,雅漾这款产品成分温和,敏感皮都能用。乳液状的质地,流动性良好,很好涂抹,且清爽。而且以前我从户外回来,清洁完面部后会发现皮肤有些泛红,而这款防晒喷雾沿用雅漾一贯的活泉水成分,具有舒缓皮肤降低敏感度,就算户外回家,皮肤状态和早上护肤后没有多少不同,非常让我放心。
更重要的是200ML装的价格超级划算,而且耐用!!这么一大瓶我估计这个夏天都够了!!!性价比很高!整个夏天,只需要一瓶雅漾清爽倍护防晒喷雾,就可以让筒子们美丽容颜不会因为骄阳而折损一分,很划算有木有,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