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成都IFS 携玫瑰灯海园点亮爱的旅程“初心不变让爱发光”

2016-10-17 16:28 来自:


IFS


    “LightRose Gar- den 玫瑰灯海园·成都站”自8月5日正式亮相成都IFS 以来,已掀起多轮观展热潮。作为该大型公共艺术装置展览内地首秀,成都IFS 协同原创媒体创作团队PANCOM、 策展单位AllRightsReserved 特别以“首个空中玫瑰灯海园”的形式赋予展览独特魅力。10月1日,“初心不变让爱发光”原创音乐会在成都IFS 七层雕塑庭院盛大举办,花海以“爱”的名义再次被点亮。成都IFS 和精品传媒《OK!精彩》杂志的代表,以及全程参与“玫瑰灯海园”慈善环节的知名唱作歌手苏运莹倾情出席。
    为兑现关爱承诺,成都IFS 与国际儿童医疗慈善机构“微笑行动”联合开展的“LightRose Garden 玫瑰感应灯慈善义卖”同样备受关注。作为“微笑行动”在华二十五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之一,在“玫瑰灯海园·成都站”开展初期,本次义卖就得到了包括苏运莹在内的众多明星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