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穿巷子"打造成都现代商业的典范 预计2017年底开街

2016-10-20 11:18 来自:

10月19日下午,穿巷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据介绍,召开本次新闻发布一方面是"为了带动招商、促进经济发展,吸引大家走进穿巷子、了解穿巷子,提升整个穿巷子的形象,推动穿巷子的招商进程,增加穿巷子的知名度";另一方面,也是成都打造商业典范的一次"预演".

1


穿巷子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国际新城智谷大道与七里大道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穿巷子是首信·红星国际广场最重要的一部分,由于其地理位置独特,文化氛围浓厚,吸引了众多商家入驻,并且随着武侯新城综合板块产业升级,商业脚步大跃进,日益增长的常驻人群的加入,同时该项目区域作为连接天府新区、双流片区、双楠片区、市中心天府广场片区的中枢要塞,估计未来居住人群将达200万左右。

2

 

据悉,穿巷子都市街区背靠红星·欧丽洛雅家居中心和爱琴海购物公园,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由数栋退台式空中院落和数条错落有致的巷子串连而成,处处彰显着后现代中式巴蜀风情的剪影。环境打造理念结合两千多年前南方丝绸之路的历史背景传承的元素。
目前该项目已正式启动招商,预计2017年底正式开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