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新世界百货感恩一路有你

2016-11-01 16:05 来自:

转眼间新世界百货来到成都伴随潮人们已经度过了10个年头,这10年里,有人从大学毕业,有人从职场菜鸟变身为工作达人,有人找到携手相伴的另一个TA, 有人生命有了延续迎来了小宝宝。人生的轨迹一直在改变,不变的是伴随着大家的新世界百货,11月3日至11月6日新世界百货十周年庆感恩一路有你。
都心时尚 感恩回馈

活动期间,新世界百货集团全场冬季潮流服饰低至3折再满300元送100元券,限时升级至120元使用!还送20元美食券,买潮服享美食十周年庆让你翘首以待!美妆类DHC、 雅漾500元当700元花,悦诗风吟9折,OLAY、 KATE、 欧莱雅、ZA、 佰草集等精致美妆8折;潮流女装类Teenie Weeni 满100元省70元现金,MO&CO、 ochirly、 Five Plus、 G2000 等1元当2元花再满300元送100元礼金券,VERO MODA、 Only、 Eland、 PRICH 等1元当2元花;风尚女鞋类D: FUSE、 ST&SAT、 Kiss Cat、 哈森等1元当2元花再满300元送100元礼金券,BeLLE、 STACCATO、 Tata 等1元当1.9元花再满300元送100元礼金券;黄金每克最高立减50元,镶嵌8折后再满300元送100元礼金券;运动类NIKE、 adidas、 匡威、T+1 元当1.5元花再满300元送100元礼金券。具体品牌活动详情请进店咨询。
优选好礼 精致生活
本次十周年庆活动,新世界百货优选40款好礼送各位潮人们一个精致生活家。厨房餐具类礼品打造温馨好食生活,家居生活类礼品让家更美好,生活家电类礼品成为你的小助手,美容护肤类礼品让潮人们美得更得心应手,全场消费满200元还可以参与抽取价值2999元旅游基金,专属10周年定制抱枕满额派送。同时,活动期间新世界百货美食区还有超可爱萌胖1折享活动!
10年陪伴 一路有你
10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间,10年是一个巨大变化的时间。新世界百货伴随着成都的潮人们一起在10年的时间内共同成长,共同面对。新世界百货将不断丰富自己的商品,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用新鲜潮流更具个性化的商品和服务在下一个10年里为大家更好的服务!11月3日10:10新世界百货正门口即将进行别出心裁的开店仪式,欢迎各位潮人们一起来参加!11月3日-6日10年之约,就在新世界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