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液体眼影VS粉质眼影,到底应该怎么选?!

2016-11-08 11:51 来自: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眼影碎掉的心酸时刻,碎掉一个角,就马上全盘崩溃。BUT!技术先进的彩妆界很快就流行起了液体眼影!光看图片,可能你会觉得看到了亮闪闪的唇彩,其实不是的!这一管一管的是液体眼影哦!

 

这款阿玛尼的液体眼影已经有不少美妆博主po出的图了,可以看出刷头和常见的唇彩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再看看上手的效果也不错,晕染能力也是在接受范围的,至于上妆效果,这款的显色还是相当有爱的。

 

液体眼影还是要数日系品牌,霓虹国的美妆博主都在用。那么液体眼影VS粉质眼影,到底应该怎么选?!液体眼影使用后,不易补妆,容易出现脏污的感觉,所以下笔要利落肯定;与液体眼线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相对于粉质眼影来说,这点就真的不算什么,随时补妆都妥妥的!多层晕染,使眼睛轮廓更加深邃,这点就是液体眼影欠缺的。所以,一切瞬间明朗了!原来液体眼影,最适合对彩妆颇有使用心得的人。

 

不过,液体眼影也有一个好处,就是不掉色,干了之后基本就仿佛是一层“薄膜”,蹭也蹭不掉,也不会晕妆。颜色也是蛮好看的,是珠光的光泽,而不是disco大亮片那种bling~bling~的闪粉光泽。

 

液体眼影的光泽感超优,适合打造珠光妆效,绝对是派对、晚会小公举们的绝佳伴侣。因为质地轻盈,光泽通透而成为眼影的另一热门之选。选购时要注意挑选含油分较小、易干、易上色的产品,好的液状眼影能瞬间干燥但却保留液体的质感。

 

液体眼影值得来一支吗?

优点:液状眼影滋润性好,特别适合描画晚会上轮廓线分明、颜色夸张、几何形的。

小窍门:液状眼影的用量难以控制,使用时应先取少量于手背上,再以指腹蘸取使用。单独使用液状眼影,颜色的显色效果不如粉质眼影突出,可以采用重复涂抹的方式,在眼睑的皱褶处,反复涂抹加强效果。

保质期:液状眼影的保质期为1-2年

总体来说,液体眼影不会摔碎、不会掉色,持妆久,光泽度更偏金属感,不同于粉质眼影的闪粉的光泽。觉得妹子们可以购入一只液体眼影,根据不同场合选择使用哦。

 

更多液体眼影你想试试吗?

ESPRIQUE绮丝碧光艳液体眼影 7g 190元

光泽满溢,水润、轻盈地涂展,含微细粉末的液体眼影能清爽密致地与眼睑贴合。

Anna sui安娜苏晶亮眼蜜 7g 230元

能够为眼睛添加各式各样“玻璃光”颜色,为打造各种引人注目的眼妆提供无限可能;极好的延展性油与水配方令眼影更平滑贴服,其中的水分于上妆后便适当蒸发,留下一层紧贴肌肤的色彩,令妆效持久鲜明。

Maquillage资生堂心机彩妆保湿液体眼影 价格暂无

浓淡适宜,叠加也不会变成一层层的。都会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也不易出油。且效果持久。

RMK液体眼影 价格暂无

上色度不错,金属光泽度,无闪粉。液体很容易凝固,所以涂上后要迅速晕开。不掉色,持妆久。和同品牌粉质眼影相比,上色度和持妆度都更胜一筹。

THREE液体眼影 价格暂无

THREE液体眼影的质地感觉跟唇彩一模一样,即使过了一阵也不会干掉。晕开之后基本上是透明的,带着淡淡的珠光色泽,比较适合日常使用。

ARMANI玛尼轻成萦彩塑眸液 价格暂无

使用感很好的一款液体眼影,质地细腻很好推开,除了金属光泽还带闪粉,光泽度也是最好的。干了之后同样不掉色。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