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泰格豪雅携手李易峰 无惧挑战,勇征星河

2016-11-08 16:51 来自:

2016,10月26日,天津。瑞士制表先锋TAG Heuer泰格豪雅为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值此我国航天创建60周年之际,于天津地标性建筑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开启一场勇气与智慧的文化展览:征梦太空,挑战未知。

活动当天,国防科工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嫦娥奔月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兴利先生、国防科工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叶顾问、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 (Leo Poon) 先生携手品牌大使李易峰先生悉数到场共庆中国航天六十周年,同时追溯品牌与太空探索的辉煌历史,更回顾了与中国火星探测工程的不解之缘。与此同时,众多兼具传统工艺与潮流艺术的时计作品伴随探测模型精彩亮相,并同时带来中国航天的科技展示。泰格豪雅一直以来表现出的进取、挑战、无惧、超越,在此次展览中得以全面呈现。

泰格豪雅携手李易峰 无惧挑战,勇征星河

瑞士制表先锋泰格豪雅助力中国航天六十周年“征梦·太空”文化巡展天津首站

现场,品牌大使李易峰也表达了他对中国火星探测工程的关注与热情;更积极参与到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名称和图形标识全球征集活动中,接受来自路威酩轩集团钟表部门总裁兼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让-克劳德·比弗 (Jean-Claude Biver)先生的挑战,提出自己的命名创意……更用行动号召新一代年轻先锋一同参与到火星征名活动当中助力中国航天事业,与泰格豪雅携手无惧挑战,成就自我。

星梦六十载,火星征途梦

征梦太空,是人类颇具挑战性的跨越,奔向未知,在未知中感受飞跃……这其中蕴含的无惧与智慧,是强者的力量表达。中国航天从创建至今短短60年间,取得了世人瞩目的卓越成就。从老一辈的航天事业奠基人钱学森先生,到智勇兼备的新一代后来者;从东方红一号的“一飞冲天”,到即将发射的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五号”;每一步都承载着中华民族对于探索太空的执着与智慧。

2016年4月22日,原中国国家航天局局长许达哲宣布中国火星探测任务正式立项,中国将于2020年前后发射火星探测器,进而展开中国首次的火星探测旅程。火星探测成为继载人航天工程、探月工程之后中国又一个重大的空间探索创新工程。首次的火星探测,将一步实现“绕、着、巡”,这是以前美国、俄罗斯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所没有的。任务艰巨又复杂,也更具挑战性。

2016年8月23日,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名称和图形标识全球征集活动已经正式启动。而在此次“征梦·太空”文化展览的活动现场,中国航天局的专家分享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现状与未来前景,更详细介绍了中国火星探测工程的关键技术与相关知识。一场关于航天知识的饕餮盛宴近在咫尺,为到场嘉宾精彩呈现。

泰格豪雅携手李易峰 无惧挑战,勇征星河

 

泰格豪雅“征梦·太空”文化展览

 

勇者不懈,超越成就自我

秉承探寻精神的泰格豪雅,一次次探寻制表业的高难度动作,从而创造出具备竞技精神和优质性能的先锋腕表作品。基于此种品牌DNA,泰格豪雅早在1962年,就与全球航天事业结下不解之缘。泰格豪雅是第一个进入太空的瑞士腕表品牌,其传奇腕表2915A计时秒表,伴随美国宇航员约翰·格莱恩驾驶“友谊7号”宇宙飞船成功升空,绕地球飞行整整三周;2012年5月,泰格豪雅随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公司访问国际空间站,验证了其自制Calibre 1887机芯在极端条件下的可靠性和准确性腕表。

此次泰格豪雅“征梦·太空”文化展览,集中呈现品牌155年历史进程中一次次的技术腾飞,观者可鉴赏到来自泰格豪雅的诸多经典时计佳作,从1/100秒,到1/1000秒,再到5/10000秒,泰格豪雅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奇迹,取得瞩目成绩。

泰格豪雅携手李易峰 无惧挑战,勇征星河

路威酩轩集团钟表部门总裁兼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

让-克劳德·比弗 (Jean-Claude Biver)先生

因无惧而成就,因挑战而精彩

作为中国重要的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天津既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有进取蓬勃的现代精神,正因如此,泰格豪雅选择天津作为此次“征梦·太空”文化展的首站。品牌大使李易峰先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亲身前往天津友谊商厦及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出席剪彩。当天,李易峰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国航天事业的密切关注,以及参与此次活动对他本人的触动和影响。

此次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李易峰先生同样充满了高涨热情及关注。在活动现场,他勇敢接受来自路威酩轩集团钟表部门总裁兼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让-克劳德·比弗 (Jean-Claude Biver)先生发出的挑战,积极参与到为火星探测工程征名活动中。最终,李易峰给出自己对火星征名活动的命名创意,赢得来自航天局专家的称赞。李易峰更表示:“很荣幸能出席助阵此次“征梦·太空”的揭幕活动,现场粉丝的热烈参与也让我深受感染。无惧挑战,成就自我是泰格豪雅的品牌宣言也是中国航天人所坚持的信念,更是我的人生箴言!也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带动更多的青年人关注中国航天事业并且参与其中献策献力。”

泰格豪雅携手李易峰 无惧挑战,勇征星河

许兴利先生与潘锦基先生同李易峰合影

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 (Leo Poon) 先生表示:“天津是个充满文化底蕴又颇具现代精神的城市,同时,也是泰格豪雅在中国地区非常重要的市场。正因如此,我们选择天津作为“征梦·太空”文化展的首站。泰格豪雅品牌始终坚持将#DontCrackUnderPressure#(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品牌理念融入到每一项挑战中。中国航天人历经50多年的发展已取得了辉煌成就,泰格豪雅揭幕此次“征梦·太空”文化展,势将永无止境的进取开拓精神传递给每一个追梦之人。”

国防科工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嫦娥奔月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兴利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征梦·太空”的事业见证了中国一代又一代航天人的勇气、智慧与顽强意志,无惧挑战,挑战未知,在此精神鼓舞下,航天事业走过的这60年时间成绩卓著、硕果累累。即将展开的火星探测,是对我们更大的挑战,感谢泰格豪雅对中国航天事业的关注与支持,有这样的伙伴,有全国人民的支持,我们会不畏艰难,在征梦太空的进程上发现新知,成就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