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2016-11-11 10:15 来自:

历经近十个月,五大赛区,14座城市的激烈角逐,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文创、电商两大行业赛已正式收官,共17支团队斩获奖项并出席颁奖盛典。其中"仙踪飞行"及"心上"分别斩获文创及电商行业一等奖。

IMG_0673

 

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文创暨电商行业颁奖典礼及签约仪式在成都市青羊区正式举行,从商贸流通到互联网旅游,从金融服务到互联网产业,发展项目领域之广,是大赛组委会将颁奖典礼落地青羊区的重要原因,特别是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成都市青羊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上,青羊区描绘出的未来五年蓝图,更坚定了组委会的信心。

文创一等奖仙踪飞行

文创一等奖仙踪飞行

盛典当天,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杨春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执行副主席路建平,中国青年创业计划项目办公室主任钟国勇,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刘腾飞,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明、成都市人社局、文广新局及青羊区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场活动。北京博伟智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赞松,创客总部/创客共赢基金创始人李建军,创投圈CEO李晓宁,北京中嘉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天佑,星瀚资本创始人杨歌等多位创投界知名人士也以嘉宾的身份出席了本场活动。
盛典当日,所有获奖项目团队再次一展风采,对项目本身又一次进行演讲,多名创投界大咖也对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言几又创始人但捷

言几又创始人但捷


大赛组委会特设圆桌论坛环节,对项目选手以及观众充分的展现出了大咖们的投资观点及创业理念。特别邀请80后知名独立主持人、艾问传媒创始人艾诚,星瀚资本创始人杨歌,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还有第一届中国创翼优秀项目代表言及有、户外星球以及起风了以自身的经验对本届项目选手及观众进行了分享。
在盛典最后,多家企业表示有意将项目落地青羊区,并与青羊区政府领导正式签订了落地意向书,纵横捭阖的经济政要、誉满商海的创投大家、学富五车的知名学者、影响广泛的媒体直播和殷切关怀的政府机构,强强联手之下,"创新创业"的道路必将更加宽敞。
"共圆中国梦,青春创未来"在这一主题下,"中国创翼"大赛已走过两个年头。即使创业再艰难,仍有一批批年轻的创业团队,在这条路上披荆斩棘,无所畏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