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咱们穿越吧!手把手教你70年代的穿衣法则

2016-11-16 11:05 来自:

走近70年摇滚摩登风

 

上世纪70年代,摇滚迎来了自己最辉煌的时代,不光是在文化上影响着一代年轻人,在服饰风格上也有着重大的影响力。压抑了太久的心随着狂野的摇滚得到了释放,思想开放的年轻人们用行动呼唤服饰的变革,个性化的服饰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春天。纵观70年代,是时装风格走向多元化的过渡期,而独立、充分表现自我成为这时期的着装原则。

 

70年代初期,欧洲经济萧条,过分奢华的着装的不再是主流。渐渐地涌现出了更加多元化的风格,当时服装的廓形也从贴身转变成中性、极简、返璞归真,随处都透露着一种自然的味道。嬉皮士风格占据了服饰主流,随处可见印花、荷叶边、流苏、波希米亚、喇叭裤等70年代特质元素,演绎出随性慵懒的独特魅力。

H&M与70年代摇滚摩登风

2015年秋冬,H&M再度点燃了70年代摇滚摩登风潮。成立于1947年的H&M,一直以来都站在时尚的最前沿,这是一个将时尚与品质完美糅合在一起的品牌,是众多潮流人士最钟爱的品牌。

70年代的时尚潮流一直都没有衰退,很多明星与时尚达人都对70年代有着一种无法割舍的偏爱。在时尚界,很多设计师也深受70年代摩登风潮的影响,在他们的作品中总能或多或少地找到70年代的影子。今年在各大秀场上都出现了70年代的时尚元素。这个秋冬,H&M凭借敏锐的时尚触角,看到了70年代摇滚风潮复燃的火苗,先一步带来了由皮草、印花等70年代时尚元素构成的华丽摇滚风。

70年代风格怎么穿

 

豹纹皮草展现了70年代的浮夸,搭配具有70年代特色的大领吊带,窄腿深色牛仔裤,指间那枚夸张的复古戒指,营造出一种华丽的慵懒,一抹若隐若现的性感撩人心弦!

 

单品搭配:

 

H&M人造皮草大衣RMB 799

 

H&M  V领上衣 RMB 99

 

H&M  高腰牛仔裤 RMB 249

 

H&M  戒指组合RMB129

民俗风的印花落在暗色高领修身连衣裙上,尽显女性的柔美,搭配复古过膝系带长靴,几何图形打造的金属耳饰,宛若70年代突破束缚的独立女性,周身散发着新时代女性的自信与魅力!

单品搭配:

H&M高领连衣裙 RMB199

H&M系带靴 RMB1490

H&M耳环 RMB69.90

纯色的高领上衣与印花针织喇叭裤打造出最70年代的装扮,搭配质感束腰大衣,优雅的舒适感与摇滚的酷感完美的融合,搭配夸张的手镯,你就是从上世纪70年代走来的酷女郎!

单品搭配:

H&M束腰大衣 RMB399

H&M针织喇叭裤 RMB199

H&M高领上衣 RMB199

H&M手镯 RMB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