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东方草本自然能量,解锁冬季水润肌

2016-11-29 10:52 来自:

转眼间又到了肌肤叫苦不迭的冬季,干燥让肌肤不仅失去了应有的光泽水润,还影响后续妆容,起皮、浮粉,想要保持美美的仙女形象变得有点力不从心。想要改变这样的状态,就得从补水做起,给肌肤及时注入水能量,才能够锁住水润,赋活肌底。

1

如今补水的产品很多,可是很多打着补水的旗号,实际却并没什么效果,一到冬天,该干燥的还是干燥,很难从根本解决问题。所以,补水这件事儿,我们还是应该返璞归真,就比如我们东方中医草本学里就蕴含着有效的补水之道

2

古时候没有现在这些瓶瓶罐罐,可是宫廷里的娘娘们到了冬天却丝毫不受干燥的影响,管你春夏秋冬,本宫就是能一直美下去~

3

娘娘们细腻、水润、年轻的肌肤,可是现在的我们羡慕不来的。这些其实都要归功于古老的东方护肤哲学。古人崇尚自然的力量,因此他们发现了很多草本都具有很强大的肌肤修复能力。想要改善肌肤干燥,关键就在于从内部提升恒水力,所谓恒水力,即保持长时间的锁水能力,使肌肤水润柔滑。恒水力与改善肤色暗沉问题、回归肌肤白皙状态的复白力一起,并称肌肤的不老泉。而这些被发现的草本力量就能够帮助细胞全面提升吸水力,锁住水份,古人又把他们称作“草本五圣”。

益母草

4

含多种微量元素,令肌肤红润水嫩,为历来益颜驻容所用。

忍冬花

5

蕴含忍冬苷,提升肌肤保水能力,形成天然锁水屏障。

红景天

6

保湿,抑制皱纹的生成,阻止黑色素褐斑的生成,抗氧化,抗发炎,抗皱纹,紫外线辐射。

灵芝

7

富含多糖,能调理肌肤和代谢平衡、增强肌肤弹性。

野丹参

8

珍贵草本,含丹参酮和多种微量元素 ,延缓衰老功效是普通丹参的近万倍,帮助修护日常受损肌肤。

9

所以,想要在冬天保持水润,还是要从老祖宗传下来的这“草本五圣”秘方中下手,同样源自东方草本的经典品牌——百雀羚,就汲取了古方之长,将“草本五圣”凝聚于一体,解锁了冬季水润肌的秘法,开启一段冬季的“水能量”之旅。

10

百雀羚水能量焕颜霜 

50g/168RMB

以草本自然能量,重现青春源泉的“水能量焕颜霜”是由百雀羚以天然安全的护肤理念,对草本的深入研究和应用,集百家所长并通过传统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所诞生的一款面霜护肤品。优选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灵芝、野丹参这“草本五圣”,晶莹质地赋予肌肤丝滑体验,更深透侵润肌肤,在冬日为肌肤注入丰盈水分与营养,从而帮助舒缓和修护细纹、粗糙、外界刺激等肌肤损伤,沁现年轻水漾的弹润美肌。

11

东方女人自然要回归东方的护肤哲学,赶紧让自然草本的能量为你的肌肤抵御冬季的侵袭吧。为肌肤注入水能量,提高肌肤恒水力,自信地和干燥、细纹、暗沉等肌肤问题说拜拜,唤醒肌肤活力,水润美过一个冬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