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JASON WU x FILA 2017 春夏系列在京发布

2016-11-29 11:35 来自:

【北京 – 2016年11月24日】意大利百年生活时尚品牌Fila携著名华裔设计师Jason Wu推出全新一季的JASON WU x FILA高级运动时装系列,并于北京798举行盛大发布会。Jason Wu以极具冲击力的色彩和富有变化的条纹元素,再度打造高级运动时装,倾力诠释优雅经典。

活动当日,FILA全球Chairman Gene Yoon先生、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先生、FILA中国总裁姚伟雄先生,及优雅女神张俪小姐、韩国时尚宠儿高俊熙小姐、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先生、时尚策划人李晖小姐等与现场数百名嘉宾共同见证了Jason Wu与其纽约团队带来的这场时尚饕餮盛宴。

当晚,优雅女神张俪小姐身着JASON WU x FILA 2017夏季新品套裙亮相秀场,热情洋溢的红色完美地凸显了女神白皙的肌肤,结合飘飘的纱裙质地、合体的百褶设计,让女神看上去仙气十足。

以一身动感、大方棒球服套裙出场的韩国时尚宠儿高俊熙小姐让众人眼前一亮,完美展现了高级运动时装的优雅与活力。

本次JASON WU x FILA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云集了受各顶级品牌青睐的Nastya Sten、Susanna Knipper,Alexandre Cunha, Barry Lomeka, Lauren DeGraaf等国际名模,以及中国新生代超模王新宇、受世界知名模特经纪公司Elite力捧的新秀周欢等。来自全球各地的模特们为到场嘉宾演绎高级运动时装的魅力,格外吸睛。

伴随着变幻的光影与动感的音波,超模Victoria KOSe.html" target="_blank">KOSEnkova身着率性Bra Top连衣裙,开启了万众瞩目的大秀。在本季新品中,设计师巧妙地运用视觉效果,通过极具冲击力的色彩和富有变化的条纹元素,塑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潮流艺术。

充满强烈视觉冲击感的棒球衫由酷炫的撞色线条组成层叠交错的“之”字型连续图案,演绎了艺术与时尚相结合的新典范。

跳跃抢眼的火红、鹅黄等色彩,配合大胆的抽象图案和条纹印花,呈现出生动、活泼的春夏气息。

设计师更是别出心裁地采用不对称手法,将碰撞的色彩融入简约的直线中,成为本次新品的一大亮点。

欧普风格的几何条纹跃然于简约T恤之上,使摩登艺术成为17春夏的先锋潮流。

随着FINALE的到来,走秀被推向高潮,Jason Wu本人也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登场谢幕。

值得一提的是,Jason Wu不仅为JASON WU x FILA系列带来全新春夏设计,还亲自为此次北京时装发布会的秀场进行创意:以充满自然气息的植物元素与简约硬朗的大理石相结合,碰撞出独特的跨界搭配灵感,打造出充满现代简约风格的时尚空间。同时,由来自纽约、巴黎、东京等多地的国际顶尖团队共同完成了此次发布会的妆发及造型,时尚、独特的风格为到场嘉宾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使整场发布会再添光彩

 

 

关于FILA

意大利百年生活时尚品牌FILA创建于1911年,是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小镇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列。秉承“LIVE YOU Elegance身悦动,心优雅”的品牌理念,FILA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产品以优雅简约的设计风格,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和一流的面料剪裁,在国际运动休闲品牌中独树一帜,深受全球高雅人士的喜爱。

FILA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全球三十多个国家, 始终致力于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

关于Jason Wu

Jason Wu,著名纽约华裔设计师,1983年出生于台湾。年轻时的Jason展示出了设计天赋,之后便顺理成章的晋级为时装设计师。Jason曾在东京学习雕塑,在加拿大和法国居住,后来在纽约的帕森斯设计学院学习,毕业后即在著名设计师Narciso Rodriguez 的工作室实习。2006年2月,Jason在纽约发布了第一个个人系列,并迅速在评论界及买手界获得好评,成为了纽约最出色的年轻设计师之一。Jason深受美国第一夫人喜爱,曾多次穿着其服装出席活动,并且担任国际一线品牌的设计总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