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紫云轩新中式足疗会所清雅芬芳,唯美幽静

2016-11-29 11:58 来自:

下面是足疗会所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展示,走进会所,是古灯与瓷器,青花与格栅,交相辉映间,形成的田园式精致清雅的场景,而幽静的石径,文雅的书法国画,于昏黄的灯光里,完美的呈现出了中式风格的清幽婉约之美。

新中式足疗会所门厅,紫云轩设计师用两排雅致的青花,与鸟笼宫灯搭配出了一个鸟语花香的田园自然风光,清雅芬芳。

这里汇聚了不同种类的灯具,鸟笼灯的闲雅,壁灯的灵静,吊伞古灯的温婉,一时间灯光荟萃,古雅而幽静。

灯的余晖,花的清香,摆件的精致,使这条鹅卵石铺就的过道,静雅而惬意。

新中式风格足疗会所双人间,舒适的躺床,素雅的环境,在工笔画的灵动里,体味休闲时光的简约与温馨。

枯枝即是静,水墨便是雅,顾客在这清雅禅意的空间里,可以放松自己,回归本我。

新中式足疗会所贵宾间,画里是枯枝的道,画外是瓷器的韵,在这简洁的空间里,以一种景致挥散出两种风味。

SPA间便是新中式风格的新,新在时尚优雅,新在素洁明亮,而局部的一点水墨,一点青花,却又不失中式的优雅精致。

新中式风格足疗会所贵宾休息室,不多的紫檀家具,却彰显了最为高雅的古典奢华。

紫云轩设计师用一幅国色天香,娇艳无比的牡丹搭配精致奢华的水晶吊灯,在新中式设计足疗会所普通休息室里,熠熠生辉。

         紫云轩设计师选用落地窗,给予了空间开阔的视野,四季不同时期的色彩与风景,成为了新中式风格足疗会所私人办公区天然的背景墙,或素雅或娇媚 ,或艳丽或素洁。

新中式风格装修的健身房里,冰冷的机器在红木地板的衬托下,添就了一份难得的温情。

以上案例是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www.zyxuan.org)新中式风格设计的足疗休闲会所。

 紫云轩自2005年7月份创办以来,已设计完成几千套设计方案,业务遍及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设计项目涵盖了高端住宅,豪宅别墅,茶楼茶馆,酒店餐饮,会所公馆,办公店面,红木展厅等各类型诸多项目,总设计面积达到数百万平方米。        

紫云轩于2013年在北京成立专业的木雕厂,可为客户定制各种木雕和家具,以上效果图内的木作及家具均来源于紫云轩。紫云轩并和国内专业的砖雕厂,石雕厂以及中式灯饰、中式艺术壁纸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实现施工的传统工艺以及材料的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