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海飞丝联合唯品会新推“致美”系列 打造去屑滋润妙体验

2016-12-02 10:22 来自:

为高端女性消费者打造持久去屑并使秀发润泽的双重功效,去屑实力派和头皮头发养护领导品牌海飞丝于11月29日联合电商巨头唯品会推出“致美”系列新品。这场在北京瑰丽酒店举办的“海飞丝X唯品会 · 致美女人的不将就之选”将开启广大女性消费者美妙的冬季护发体验。宝洁集团、唯品会高层领导与海飞丝品牌挚友王珞丹出席了活动,与来自各地的5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海飞丝致美系列的发布。

image002

宝洁集团高层、唯品会高层与王珞丹在海飞丝致美系列新品发布会合影

近年来,广大高端消费女性在日常秀发护理中发现一个困扰:一般去屑功能的洗发水,容易让头发干涩,而使用滋润秀发的洗发水,又达不到很好的去屑效果。高效去屑和滋润都成为女性对洗发水的重要需求。由此,去屑实力派海飞丝,于今年推出全新海飞丝致美系列,添加珍稀摩洛哥坚果乳,在去屑同时,更带来柔美润泽的秀发。

海飞丝科研专家发现,生长在北非的摩洛哥坚果乳含丰富的维生素E和抗氧化剂,80%的OMEGA-6和Omega-9等人体必需的脂肪酸、亚油酸,一直被当地女性用来护理皮肤,具神奇的护肤功效,有助于延缓皮肤衰老、滋养头皮和秀发。现在海飞丝科研专家将这种珍贵的萃取精油经过高级工艺添加进经典的海飞丝去屑洗发水中,呈现出去屑滋润双重功效的海飞丝致美系列。除此以外,更以精致香氛,媲美香水的前中后调,令秀发时刻散发富有层次感的自然清香!

“海飞丝作为全球第一的洗发水品牌,进入中国超过25年,一直致力于帮助广大中国消费者去除头屑困扰,解决各种头皮问题。海飞丝致美系列,绝对是致美女性的不将就之选。这次,海飞丝和电商巨头唯品会合力发布致美新品,可谓强强联手。我们也期待与唯品会的合作,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和优质的产品。”宝洁大中华区海飞丝品牌总监郭沛伦表示。

image004

宝洁大中华区海飞丝品牌总监郭沛伦与王珞丹发布海飞丝致美系列新品

在新品推荐会现场,海飞丝品牌挚友王珞丹小姐惊艳亮相。王珞丹不仅分享了自己作为致美女人的护发秘籍,还在现场随机挑选3位幸运观众近距离互动,和她一起来完成护发小问答。互动中的一位观众提到,单纯的去屑洗发水不够滋养,容易使头发干涩。王珞丹对此分享:我们应该改变洗发“去屑与滋润不能兼备” 的传统观念,要达到去屑滋润的双重功效,选对产品很重要。在王珞丹使用过的去屑产品中,最中意的是海飞丝致美系列。因为致美系列蕴含摩洛哥坚果乳,不仅持久去屑,更使头发柔美润泽。

王珞丹在海飞丝致美系列新品发布现场与粉丝互动

为了让现场观众近距离地体验到海飞丝致美系列的强大滋养魔力,宝洁大中华区首席护发科技专家张超老师与王珞丹特意一起进行了洗发水保护功能试验——鲜花实验。实验的过程中,张超老师与王珞丹将新鲜的鲜花分别用清水、其他品牌的精华水和海飞丝致美洗发水进行浸泡,再用电吹风高温吹干。吹干后发现,用清水浸泡的鲜花已泛黄枯萎,用精华水和海飞丝致美洗发水浸泡的鲜花都能维持原状,但用海飞丝的鲜花相对更娇艳。台下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奇妙效果,都惊呼神奇。

image008

宝洁首席科学家张超与王珞丹做鲜花实验

12月8日将逢唯品会8周年庆,唯品会美妆业务部副总经理张靖表示:“唯品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正品保证,周年庆期间也将全方位升级购物体验。此时选择与海飞丝联手,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正品选择与福利,如在唯品会购买海飞丝致美系列就有可能获得摩洛哥旅行基金。我们期待与海飞丝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