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gozo2016秋冬 探寻自我之路

2016-12-02 11:27 来自:

倾听自然、感受自然,游弋在自己的思想和灵魂中。不要在意你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最重要的是你对待生活的态度和想象力, 率直而乐观才是幸福的法宝! gozo 2016秋冬系列,给青春一片游弋的海洋,探寻快乐的原点!

1

Go my own way——gozo2016秋冬大片,摄影师以成为真实的自己为主题,用镜头引领我们,讲述了一个青春、率真、继续向前走下去,探寻真我的故事。

工匠艺术家

2

3

gozo2016秋冬系列。设计师从毁坏中得到新生、从手作中得到灵感、从废弃中再次创造。从手作中出发,在手作中激发创作灵感,在布料与剪裁过程中重新发掘服装的新趣味。因此剪刀、皮尺、电话等元素均可能神奇的出现在本季的设计中。

4

工匠从修补中得到新的灵感与启发,创造出一种新的可能性。就如同摄影师用灯光、人物、背景构成故事,激发想象一样。大片摄影师选择用坚硬而单调的石块、干枯的海滩枝干,衬托出青春所拥有的活力、坚毅和不屈的力量,渲染出一种生命的张力!

海洋领航者

5

另一个展现生命张力的便是大海,也是gozo设计中永恒的主题。本季设计延续oversize的潮流轮廓,设计上更注重立体和充盈。

以深海蓝、水草绿、礁岩灰、砂岩色等为基础色调,在视觉上给人带来一种广阔无垠的冲灵感,仿佛置身于波涛汹涌的大海中,扬起风帆、乘风破浪、声似雷霆万钧,势如万马奔腾,历经磨练,引领时尚成为海上的领航者。

 

海浪拍打着礁石,声浪震撼着整个沙滩,一波又一波生生不息。模特们静静的矗立在礁石上、帐篷边瞭望大海,一切都显得神秘而庄严,摄影师准确的抓住了品牌所推崇的精神理念——深切的感悟生活的喜悦及拥抱来自生命的力量。2016gozo秋冬系列,设计师在秉承品牌精神的同时,将卓越工艺与非凡细节和欧美时尚流行元素紧密结合,灌入纯净的灵魂中,一种自由与不羁的精神重新,组合出一份摩登十足的少女活力情怀。

 

Go My Own Way——在这个浮华的时代,保留住那一份仅有的自信,承载着梦想走自己的路,展现不一样的自我,感受最真实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