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米莱达代言人宋佳:冬装搭配太好看了

2016-12-02 11:54 来自:

小宋佳的穿衣风格很有个人特色,凭借其美艳的颜值和不凡的时尚品味屡获时装周和杂志封面拍摄邀请,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她要靠演技,明明那么有演技,居然还这么会穿衣!小花老师,好不好放我们一条生路?...

她喜欢各种时尚简约的单品,时髦大气的个性造型,比起柔美的女人味搭配,她更倾向于帅气潇洒的的感觉,堪称时尚女性的穿衣范本!

下面带来一组小宋佳最新时尚街拍图片,一起来感受小宋佳是如何驾驭大牌风尚,hold住时尚潮流的吧。

小宋佳长得美,身材也好,更难得是穿衣也很有一套,她的穿搭不落俗套,总能穿出自己的独特魅力和亮点,初冬时节不知道怎么穿搭的话,就让小宋佳来教你吧。

双十一来米莱达天猫旗舰店,和宋佳一起不羁做自己,上百款2016宋佳同款秋冬装新品发布,由宋佳亲自为用户选择服饰、自行搭配、拍照展示,带你一起做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