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大未来集团旗下CAGO全球品牌发布会&CAGO风尚盛典盛大揭幕

2016-12-02 14:43 来自:

11月25日晚7时30分,CAGO 项目于成都东郊记忆举行了大未来集团旗下CAGO 全球品牌发布会,并公布了CAGO 风尚盛典Trends Leader 评选结果。
大未来集团旗下CAGO 项目高层在发布会现场与黄晓明先生共同见证CAGO项目扬帆起航。

CAGO项目旗下Paxton M’ Art Hotel、 空中360度全景梦幻音乐空间CAGO LOUNGE、 时尚艺术派对定制中心CAGO PARTY.K、 全球明星会员俱乐部CAGO CLUB 首次在公众视野中完整呈现。CAGO项目旗下三个业态均旨在带来全新多维度跨界融合时尚娱乐新体验。
身为21世纪时尚生活提供商的CAGO, 一直秉承时尚理念,将一种全新的时尚娱乐型生活方式呈现给大家。CAGO恰好是为成都时尚随性的生活态度、个性享乐的消费理念应运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