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霸制眼球的金属系眼影 不是只有手机才有玫瑰金

2016-12-15 10:25 来自:

看惯了亚洲女星的清纯妆容不妨打开vpn的大门去看看欧美世界的彩妆潮流,彩妆达人Nikkie 一直更新的玫瑰金眼妆成为欧美系现在最流行的一道妆容亮点,玫瑰金不单单只在手机壳的背面,也可以在眼皮间妆点扮靓。

 
 

让人感觉美到欲罢不能的金属系眼妆重点在于它的光泽感,强烈的金属色让这款妆容看起来格外抢眼,眼头的光泽感和鼻影的呼应让面部轮廓更加提升,搭配雾面的唇釉看起来妆容更加有质感。

 
 
金属系眼妆最为重视的就是要尾重头轻,这样看起来会更加深邃,选择珠光质地的眼影涂在眼头到眼尾三分之二处,眼尾处最后用哑光质地深色眼影扫尾,要记得在过度的地方反复晕染,以达到自然过渡的效果。
 
打造金属系的光泽感眼妆可以选择这种彩妆专用的粉状眼影,但这种眼影的妆感会比较重,用起来记得要采用少量多次的手法刷扫在眼皮上,在刷扫之前也要先抖抖刷子上的余粉再下手噢!
 
看了这么多你会不会觉得金属系的眼影不能用于日常?那就是你outl了,只需要减淡颜色效果,用在日常也是吸引路人眼球的一大法宝!泫雅就是喜欢用金属色泽的眼影来打造日常妆,秉承着头轻尾重的原则,虽然用的玫瑰金色也不会显得眼睛十分突兀。
 
GIGI在大秀上也是金属眼影的光顾者,涂于眼窝的玫瑰金让她贵气十足,一般来说搭配金属系眼影一定要配上1mm-2mm宽的眼线,这样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不会被沉重的“金属“压到眼睛睁不开的感觉。
 

植村秀四色眼影彩盘

眼影彩盘彰显植村秀对专业眼影艺术的不懈承诺,柔软的触感,卓越的品质,首选的质地,推陈出新的传奇色彩进一步拓展了创意彩妆的新界限。

香奈儿眼影慕斯 – 112 炫彩

全新香奈儿眼影慕斯晶莹透亮的幻彩,一如香奈儿女士从不离身的服饰珠宝与珍珠配饰,由内而外散发柔美光泽。

梦妆浓郁画笔眼线膏

使用方便不刺激。 2. 持久不晕染:具有双效功能的聚合物有效阻隔汗水及泪水 3. 打造生动明眸 4. 内置刷头,使用便携

凯朵艳黑持久眼线液

清晰鲜明的艳黑线条,可一直精细描画至外眼角。 具优良的速干性、耐水性,可密切贴合眼睑不晕染,持妆持久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