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锦SHOW成都”2016时尚锦江购物节来了

2016-12-22 16:26 来自:

1221日,“锦SHOW成都”2016时尚锦江购物节全球时尚最锦江发布仪式在红星路广场举行。锦江区副区长吴文辉、锦江区商业联合会会长黄志强、成都市商务委流通产业处处长何军、成都市百年春熙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曾武等出席活动。“锦SHOW成都”2016时尚锦江购物节由锦江区商业联合会、成都市百年春熙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除现场发布“锦SHOW成都”全球时尚最锦江风尚指数、直播全球八大顶级时尚街区嗨购盛况外,还将启动时尚购物蓉游专列、首届跨境电商进口商品购物节等主题活动,本次购物节将持续至明年125日。成都远洋太古里、成都IFS、伊藤洋华堂春熙店等近20家企业还将举办各具特色的“圣诞奇妙遇见”主题活动、冬季温暖节、国际少儿音乐节等30多个子活动,为热爱成都锦江的海内外游客和市民朋友们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购物盛宴。

 

1

锦江区商业联合会会长黄志强在活动上致辞,他表示锦江区是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时尚高地,春熙路等锦江区核心商圈将在未来更具国际影响力和时尚引导力,希望世界各地的游客能在这里开启时尚购物之旅。

 

2

 

大数据+购物节

时尚锦江发布风尚指数

 

购物天堂在成都,时尚潮流最锦江。作为锦江区打造成都“国际购物天堂”和“世界旅游目的地”核心区的品牌活动,2016时尚锦江购物节在21日重磅发布了“锦SHOW成都”全球时尚最锦江风尚指数。

3

 

该指数由第三方机构运用大数据技术,对腾讯大数据平台、滴滴出行、成都餐饮研究院、成都范儿等各个平台的海量数据进行挖掘整理和精准分析,最终汇聚成一份涵盖锦江区时尚购物、酒店、餐饮等行业的风尚榜单;同时对前来锦江区观光购物的游客进行精准画像,记录和分析消费者偏好、性别、年龄层等元素,通过大数据技术精准分析锦江区商旅文行业现状和增长潜力。

成都知名网红组合“天府二胖”以新潮的时尚散打的方式进行了妙趣横生的风尚指数发布。在他们口中,“锦SHOW成都”风尚指数简直就是一部玩转锦江区的通关宝典,一本在手,吃住行娱游购无忧。

 

时尚主播连线

全球八大顶级时尚街区引爆嗨购热潮

4 

从新鲜出炉的“锦SHOW成都”风尚指数可以看出,锦江区确实不愧为国际购物天堂核心区域;而坐拥百亿商圈、奢侈品旗舰店扎堆的成都市春熙路和红星路,更无疑是中国首屈一指的潮流风向标和时尚购物圣地。“锦SHOW成都”2016时尚锦江购物节引爆购物狂潮的同时,全球其他潮流购物地又是怎样一番热闹的场景?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与成都春熙路、伦敦牛津街、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法兰克福采尔街、纽约第五大道、东京银座、香港铜锣湾、新加坡乌节路等全球八大顶级时尚街区嗨购的时尚主播连线,开启购物节全球直播模式。

主播们将镜头对准地标性的购物中心和川流不息的购物人群,将全球七大顶级时尚街区的繁华场景传回春熙路主会场,成都市民得以尽情领略国际风尚潮流,与全球时尚达人同场嗨购。据悉,此次八大顶级时尚街区全球直播将横跨平安夜、圣诞节、新年等多个爆买节点,全程覆盖持续至2016时尚锦江购物节结束。

 

购物蓉游专列开启

时尚潮购尽在锦江

 

“锦SHOW成都”全球时尚最锦江风尚指数发布将2016时尚锦江购物节的气氛推向高潮,而已经启动的一波波预热活动,也使成都锦江区成为海内外游客最向往的购物去处。

早在12月上旬,“荷兰日”主题活动在红星路广场掀起“橙色风暴”,活动现场原汁原味地呈现荷兰的服装、花艺、音乐、儿童、教育、家居等多元品牌及生活方式,让成都市民在家门口度过一个荷兰周末。同时 “创意人文享游周——创意集市”,让众多有成都特色、有新鲜创意的作品与游客市民见面,不仅充分展示了成都文创产业的精髓,大批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最佳的展示舞台

随着2016时尚锦江购物节进程的不断推进,广大游客朋友将迎来更多精彩的主题活动。“时尚购物蓉游专列”,将把自德阳、资阳和乐山等地的市民、网友带到锦江区,感受成都作为国际购物天堂的便利,也体会到成都作为时尚第三城的国际化潮流和大锦江的时尚繁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