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一字眉早out啦!杨幂、baby都悄悄换上了水雾眉!

2016-12-23 10:16 来自:

自从几年前一字眉引进中国,满大街都是一字眉。思聪最爱的网红脸标配是它,电视剧里也是它,现代剧就算了,连古装剧都不能避开。

 

整个大天朝都是一字眉的时候,泡菜国却又发明出天然系的水雾眉,妥妥的走清纯无公害路线,顺便又把我大天朝的时尚品味甩出了十几条街!

 

不信,你看!《蓝色大海的传说》中全智贤毛茸茸的水雾眉可爱又清新,像雾气一样缥缈自然,清淡得如同出水芙蓉!

 

这种清新自然的眉妆,完全无法让人拒绝,瞬间席卷亚洲。国内的女星也悄悄掌握了这项技能,比以前更加美丽自然了不少,你你萌紧随潮流步伐的少女幂早已经悄悄get了起来。

 

范冰冰也悄悄换成了水雾眉啦!

 

怀着孕的Angelababy也没有错过!

 

刘诗诗水雾妆感更搭“淡妆美人”人设!

 

宋茜迷人空气感在眉毛上也奏效!

 

就因为它眉形弯弯,妆容清淡就能迷倒这么一大片女星?不不不,其实它还有很多优点啊!

 

优点1眉形略弯!和谐眉眼全靠这个细节!

水平一字眉的确能展现萌态,但直楞、死板的横向线条看起来不如水雾眉来的协调,仿似柔润水波的“水雾眉”,与眼型走势彼此呼应,衬的五官更加和谐。

优点2眉缘挺碎!告别老气、展现时髦的关键!

为了“眉如其名”,柳叶眉的边缘被修剪得好似细细柳叶般干净,年代感噌地冒出来。水雾眉则不同,除了在走势上自然弯曲,眉缘也强调保留些许“碎毛儿”,这可是区别老气柳叶眉、展现时髦感的关键。

优点3眉色很浅!淡妆感绝对让姑娘沉醉!

水雾眉和流星眉在形态上的确有些相似,但同强调线条的“流星”相比,“水雾”不仅要求眉毛自然起伏,还在用色上有限制:要像缥缈雾气一样,淡淡的虚虚的!而这,也刚好同姑娘们想营造出“我本来就超美”的淡妆夙愿不谋而合。

水雾眉到底怎么画呢?!

step1:用眉毛螺旋刷梳理下眉毛,用修眉刀小心刮去多余的杂毛;

step2先用眉笔画出大致的弧度;

step3在眉尾定好点,注意保留一下弧度;

step4如果你的发色较浅,建议你再涂一层适合自己发色的染眉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