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今年就要酱紫过去了,这些限量款你买了多少?

2016-12-23 10:21 来自:

圣诞就要到了,过年还会远吗?每到年底,大家都喜欢回顾这一年做了哪些事、回顾这一年去过哪些地方、回顾这一年买了哪些东西……哦,这个回顾起来的话,可能要回顾个三天三夜然后最终以翻着支X宝账单痛哭流涕,痛改前非结尾了!

 

可是!剁手有什么错!这一年出现了这么多爆款剁手商品!我实在是控制不住我记几啊!没有剁不完的手!只有拔不光的草!虽然星辰口红不是人人能抢到的,但是——下面这些今年的美妆护肤限量款,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几件种草的…不信就来看一下吧!

 

Kiehl’s x Jeremyville 2016节日限量版系列

科颜氏的金盏花水和高保湿面霜有多好用,已经不用再说了吧!然而,这次超好用的科颜氏,携手纽约传奇插画艺术家Jeremy Ville推出2016节日限量版系列产品,珍藏一整个季节的惊喜“宝物”等待你加入欢乐“寻宝”的队列!

LANEIGE星梦奇缘节日限量版

多少次抬头,仰望星空,美丽星辰,一路陪伴。今年圣诞节,兰芝气垫BB霜和兰芝水衡透润礼盒(精华水,保湿乳套装)全都穿上了星空的外衣!,让你在缤纷欢乐的节日中,释放耀眼魅力,成为繁星中最璀璨的一颗!

Shiseido时光琉璃御藏肌源赋活奢养套装

承袭日本百年美肤智慧,凝聚科学力与自然力,资生堂为熟龄风华的女性献上奢华级抗老精品时光琉璃御藏。时光琉璃御藏全系列的包装质感与香氛亦极尽讲究,创造满足观感的奢华体验,承诺肌肤的未来风采,绽露恒久光华。

Estee lauder情迷缪斯精致礼盒

圣诞节怎么能少的了香氛!?浓郁的花香与木香调捕捉摩登缪斯的精髓,姿态恣意展现自信、风格与创意,渲染出浓浓的圣诞气氛!雅诗兰黛诚意献上节日香氛精选,糅合花香果香,任浓情肆意弥漫。

YSL即行即妆礼盒 (黑丝缎 & 唇膏 & 气垫 )送 圣罗兰玫红色摩登漆皮化妆手包

YSL即行即妆1-2-3,轻松三步,黑丝缎打造水润丝滑肌肤,气垫创造无瑕哑亮底妆,礼盒中还包括卖到断货的YSL星辰唇膏!星辰哦!可是星!辰!相信小迷妹们剁手在即了!快用圣罗兰即行即妆1-2-3来点亮你的圣诞妆容吧!

banila co. X PINK Panther圣诞限量款致柔卸妆膏

banila co.芭妮兰携手幽默顽皮的世界萌宠PINK PANTHER带来了圣诞限量的特别定制的致柔卸妆膏。今年冬季,芭妮兰致柔卸妆膏携手粉色萌宠共同呵护你的肌肤,给你触觉、视觉及心灵上带来多重愉悦享受!

碧欧泉携手北欧知名艺术家跨界推出2016圣诞限量版

圣诞与新年节日季即将来临,此次碧欧泉聚焦健美假期、健康新年、水光肌肤理念,携手全球知名北欧艺术家Hvass&Hannibal设计工作室,推出2016圣诞限量版包装,为肌肤注入健康源泉,助你在这个圣诞泉力蜕变,活出最美冬日。

SU:M37°奇迹护理精华露春节限量艺术特别版

SU:M37°携手世界当代装置艺术家朴善基先生,一同为中国新年打造230ml升级容量的奇迹护理精华露春节限量艺术特别版。以惊艳光芒的盛宴作为设计灵感,SU:M37°的匠心之韵蕴藏其中,让中国爱美女性畅享自然发酵的护肤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