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派对季撩人!这些闪到瞎的2017春夏新款耳饰拯救你

2016-12-23 11:05 来自:

浪漫仙女范

不管时尚潮流风怎么吹,仙女范是永不过时的那一款,如果你也想要仙气撩人,这些浪漫又华丽的耳饰可不要错过了,chanel珍珠、彩宝的细致起舞,Erdem 闪亮的浪漫花朵、Oscar de La Renta 摇曳的枝形吊灯设计,让你美到发光。

CHANEL Spring/Summer 2017

Erdem

Oscar de la Renta

帅气总攻范

帅气总攻的妖风在时尚圈愈刮愈烈,没展现过帅气一面的女生怎么好意思叫自己PARTY GIRL, 如果你今年想尝试这一款,下面这些耳环赶紧收起来,Ralph Lauren的超大SIZE 银耳环,Saint Laurent 完美驾驭皮装的闪亮水晶不对称耳环,Oewe.html" target="_blank">Loewe的金色几何镂空设计耳环……

Ralph Lauren

Saint Laurent

Loewe

个性设计范

如果你是宠爱特别设计的个性GIRL,这三款会成为你的心头好,奉上Mary Katrantzou的金色树叶耳环,Maison Margiela的水晶球形耳骨夹,PrOenza Schouler的拼色雕塑风格长耳坠。

Mary Katrantzou

maison margiela

Roenzaschouler.html" target="_blank">Proenza Schouler

 

摇滚迪斯科

派对主题那么多,也许你就会撞到一款70年代的迪斯科风格呢,今年的T台也是复古风回潮了呢,闪闪亮亮的KENZOVersaceMarni的水晶迪斯科球,是你的迪斯科利器。

Kenzo

Versace

Mar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