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无所畏惧 玩趣哑光高订色彩 找到你的那支

2016-12-28 11:18 来自:

时尚女主播Linda ,偏爱大红唇。#999传奇红唇哑光,重新演绎了Dior迪奥的传奇之红。超凡时尚的哑光感妆效,令传奇之红焕发新生,呈现前沿高订质感,宣示全新的时尚态度。

素颜女神王丽坤在大众的眼中,向来清丽脱俗,即使不施粉黛也温柔可人。这次,她大胆突破自己,为自己双唇添上这款介于红与蓝之间的色彩#789痴迷,兼具温柔与阳刚的气质,寓意着做自己的女王。

跻身巴黎上流社交界的名媛万宝宝,她的另一个身份是一名珠宝设计师。她向来独树一帜,充满自信,就连唇膏都选择了出挑的紫色#962,充满自己的个性。

模特李丹妮打扮时尚,个性又前卫,这次,她选择是#652尽兴,清新闪耀的珊瑚红,诠释出女性的快乐生活。为双唇涂上这抹闪耀色彩,嫣然一笑,感受愉悦与尽兴。

“一个充满前卫高订色彩的精粹系列,让您尽情感受拍摄时尚大片的兴奋,大胆与前卫。”——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全新哑光感系列的四款色彩以震撼人心的惊艳光采,致敬Dior迪奥品牌70余年的大胆及创意。

现代女性奔走忙碌,又喜欢随时变换妆容,她们不可捉摸,大胆反叛,心思多变。今天心血来潮地涂上撩人诱惑的深红唇膏,明日又换成一抹清纯粉色。无论何种色彩,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的高订色彩与16小时的舒适体验,皆能带来美妙无比的享受,点亮她们璀璨笑靥。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融合雾面与滋润,或柔美或经典的色系,无不令人倾心迷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