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雅诗兰黛全球首家全新概念店入驻北京西单大悦城

2016-12-28 11:22 来自:

(2016年12月)源自美国的世界顶级高档化妆品牌雅诗兰黛全球首家全新概念店于北京西单大悦城隆重揭幕,此次雅诗兰黛以全新店铺形象为顾客提供了一个新鲜时髦、充满活力且全面数字化的购物环境,让其充分感受到雅诗兰黛永恒奢华而又引领摩登的品牌魅力。全新雅诗兰黛西单大悦城概念店以彩妆作为主打,耀目呈现雅诗兰黛风靡全球的摩登彩妆,如ENVY倾慕魅色唇膏系列、Double Wear持妆粉底系列、Futurist沁水粉底系列等,并独家提供随潮流和季节而变换的LOOK INA BOX美妆盒,将打造此款妆容所需要的产品尽数收入;顾客还可以在店内iPad上自行搭配彩妆产品,打造个性妆容。这些创新设计带给消费者更便捷更新鲜的购物体验,同时也将雅诗兰黛彩妆的摩登魅力传递给更多人。

风格与设计

全新雅诗兰黛西单大悦城店的设计理念创意十足、精致优雅。店内色调秉承了雅诗兰黛品牌的传统,将标志性的海军蓝与大量的白金色和闪耀金色和谐相融。

技术与创新

独有的彩妆定制APP将彩妆新品更直观地展现给顾客,也令顾客能从雅诗兰黛品牌丰富的产品系列中迅速挑选自己喜爱的产品。雅诗兰黛西单大悦城店还将推出更多与顾客的互动服务,比如每两周根据品牌新品和活动更换店铺主题,开创”周期性服务”新模式,以期与顾客进行更好更密集的沟通。

高科技定制化服务

为了满足顾客的不同购物体验需求,雅诗兰黛大悦城店提供了高科技彩妆定制服务,不论是快速购物还是体验式购物,在这里都能实现。

独有体验服务:顾客可以在大悦城概念店获得全新且独有的彩妆及护肤服务。店内配备了各式彩妆工具,妆容定制APP以及成套的美妆盒,让顾客能随心所欲尝试自己想要的妆容。除此之外,顾客还可以在概念店享受到多重独有服务:护肤方面,针对不同肌肤问题和护肤需求,提供满水复活、全速亮白、排浊抗霾等7套针对性护理,更能享受皇牌小棕瓶家族全套夜美人睡前护理;彩妆方面,大悦城概念店不仅提供V脸、电眼、丰唇等局部彩妆修饰服务,顾客还可以根据不同场合和喜好在不断更新的LOOK BOOK中挑选妆容进行全妆体验,如新年妆、圣诞妆、新娘妆等,这些独有服务突显了概念店的定制化和个性化,使顾客的购物体验更丰富。

轻松的购物环境:雅诗兰黛大悦城店为方便顾客自助购物、寻找自己喜爱的雅诗兰黛产品。在这里,护肤产品首次按产品功效进行分类陈列,顾客能根据产品信息轻松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产品,店内美容顾问也能为顾客提供更专业的指导。所有彩妆产品根据面部、眼部和唇部进行分类陈列,更提供完整的妆容产品美妆盒,使购物更加便捷。顾客还可以在店内iPad上自行搭配彩妆产品,打造个性妆容。明星产品和限量新品会在店内显要位置进行陈列展示,彩妆互动教学视频在店内随处可见,以便让顾客更好地体验。雅诗兰黛西单大悦城店还配有品牌独创的iMatch™色号查找工具,方便顾客更快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底妆色号。

数字化连接:为了让顾客有更舒适的购物体验,雅诗兰黛大悦城店在店铺中心区域设置了交流区,顾客可以在这一区域向美容顾问深入咨询产品,也可以和其他顾客分享妆容心得。该区域内还提供手机充电服务,并可随时将购物体验分享至社交媒体;扫描区域内的二维码还可直接与雅诗兰黛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进行互动。全新的大悦城概念店支持微信支付,还真正将线上与线下购物体验融为一体,顾客可直接在店内通过iPad选购所需产品并送货到指定地址,这也使得雅诗兰黛的品牌互动及购物体验更加完整。

 礼品包装:顾客可以在店内选择经典款和季节性限定款包装纸和丝带,让顾客的每次购物都能带着包装完美的礼物尽兴而归。

雅诗兰黛北京西单大悦城概念

地址:北京西单北大街131号大悦城234-A

开幕时间:20161221